無預警的
關了幾天的部落閣
是因為我做了一件蠢事:
我在登入的狀況下跑去逛學生的部落格
然後我的KIMO大頭圖案就這樣硬生生的留在學生的誰來我家那裡
(學生看過KIMO的照片,所以那張照片真的是太好認了)
偏偏他們的人氣又很少
我那KIMO照片簡直就是不動如山
急得我的眼淚都要噴出來了
在無計可施的狀況下
我只好出此下策!!!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使用部落閣的年齡層早已降至國小
再加上我帶的又是高年級班
所以班上有部落格的人數已經遠遠的超過我的想像

也因此
三不五時的就會有學生問我說:『老師你有無名嗎?』
(因為他們都是用無名的部落格)
我的回答一律都是斬釘截鐵的說『沒有』


並不是我不想讓學生知道我的部落格
而是我認為
這個地方不適合讓正在被我教到的班級知道
因為對我來說
會影響我寫文章的心情


之前的畢業班以及實習班級的學生
都會來逛我的部落格
所以這個部落格網址
對我來說應該是學生畢業之後才能擁有的一份禮物



所以
這五年來我都沒有讓正在教的班級知道我的部落格
即使是之前帶了兩年的四年戊班
我都是要等他們畢業之後才會告訴他們我的網址

不過
我還是會不定時的去已經畢業的或是正在教的學生的部落格巡邏
但是只有畢業學生我才會留言
正在教的都只是當一個默默潛水的糾察隊
一方面想要知道他們心裡在想什麼
另一方面也可以順便看看我這兇巴婆有沒有被學生臭罵
(哈哈,要算我狗運好還是算你們識相?居然還沒看到有人罵我哩!)



這幾天
謝謝很多關心我也擔心我的朋友們打來或留言關心
我沒事啦!
只是蠢了點
反正你們也不是第一天認識蠢蛋我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