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回來之後
我身體解體的程度
完全不亞於運動會跑完大隊接力的程度
不過今天還是一早就乖乖的起床
因為身為學長跟學姐的我跟胖子
今天說什麼都要去一個地方好好的巡邏巡邏!



揪~~竟我們兩個巡什麼邏?又為何巡邏?
且讓我們從接下來的照片中尋找蛛絲馬跡吧!

請注意看我們的背後,真是一整人山人海

揪~~~竟是什麼地方可以這樣的人擠人呢?

哈!上面這一張的背景夠明顯了吧??
沒錯!今天身為『學長和學姐』的胖子和我
來到了2009年新竹聯合婚禮的現場
(尖叫:什麼鬼??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年了喔?我的媽啊!)



是的
有鑑於去年的集團結婚我們一直站在最前頭
從頭到尾都一直忙著拍照傻笑再拍照
所以完全不知到後面和旁邊到底發生什麼事
今年已經升格當學長姐的我們
說什麼都要來一探究竟順便複習那種FU阿!

我們抵達現場的時候還在新人進場中

哇!今年跟去年不太一樣的地方是,今年沒有強迫穿白紗了唷!

遠遠的就聽到有人說:『有新娘戴眼鏡耶!酷。』
我立刻拍下了這一張照片!真是帥呆!

這一組穿的也不是白紗!

出場時搭配上撒紙片真的好浪漫阿!

今年的小朋友造型很有阿拉丁風味

白紗的背影真的是百看不厭阿!

今年結婚的對數筆我們去年少了七對(所以是59對)

這位新娘穿的是淡黃色禮服

最後一組出場的壓軸,你們久等啦!呵呵



今年一共搭了兩個棚子
去年只有搭一個,所以只有站在前排的我們可以遮陽
不過我想是因為今年天氣比較不好,看起來隨時都要下雨的樣子
所以主辦單位就改搭兩個棚子讓大家都能遮陽或遮雨
但是有點可惜的是
這兩個棚子一搭起來
就完全拍不出去年我們有城堡背景的照片(如下圖)

哈哈,去年的天氣和背景真是讚到沒話說阿!
(當然啦!最讚的就是幫我從頭拍到尾的蘭一家還有璇哥啦!感恩!)

還有這次新人隊伍中間相隔了一條紅地毯走道
不像我們去年是完全集中站在一起

台上的長官你們好,每一個都滿眼熟的阿!哈

嘿嘿,把一群新人當背景真的是很奢侈阿!

和父母行感恩禮中

呵呵,去年我們是站在裡面的勒!


接下來就是一堆儀式,包括求婚儀式,簽結婚證書和市長頒發賀禮等

呵呵,冰箱和一萬塊禮券真是超眼熟的阿!
不過我們的冰箱賣掉了禮券也花光了
現在看到他們領獎,我跟胖子還真是一整個又羨慕了起來(羞)

去年站在台上的也是我跟胖子耶!

吼!真是一整個超懷念的阿!


正當大家都忙著對台上的新人猛拍個不停的同時
我突然注意到了新人中間隔的紅毯那裡,走出了一個抱著氣球正在哽咽的小男生

不知道是不是他個子太小,還是因為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台上
居然完全沒有人過去安慰他

我直覺反應就是這小子跟家人走失了
所以就一邊拍他一邊觀察周遭是否有大人在找小孩
可是很見鬼的是
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
始終都沒有出現半個焦急的大人
而這小子也是很天才
就這樣抱著氣球一路沒有目的的亂走
於是我就叫胖子跟在小孩子的後面走了一小段
百分之一千萬確定這傢伙真的跟家人走散之後
我跟胖子就趕快蹲下來安慰這小鬼
可是他還是一直哭,而且應該是年紀太小了所以都不會回答
於是我跟胖子就趕快跟附近的工作人員講

可是好笑的是
這小子居然完全不願意讓工作人員牽或抱
反而是一直往胖子身邊靠
(死胖子你很沒良心ㄟ,人家就愛你,你還硬推人家往前走,上圖就是證據!!)

上面這張真的讓我足足狂笑了有一分鐘這麼久
弟弟真是一整個完全不願意讓任何人抱他或碰他
就這樣一直癡癡的看著胖子哭和讓胖子拍拍背
真是笑翻我了
不過我說胖子阿!你的表情會不會太無奈了一點?呵呵

好好好,弟弟乖,胖子叔叔會幫你找到爸爸的,乖唷!

後來我們把小鬼報給主持人(跟去年一樣的主持人唷!呵呵)
主持人很幽默還用麥克風對著台下的新人說:『這絕對不會是你們的小孩吧?』

站在舞台上居然還是沒有家長衝出來領是怎樣?

主持人轉過來看看我跟胖子,挖勒~~真的不是我們的阿!

好啦!弟弟乖,粗心的爸爸或媽媽等一下一定會看到你的!

秀秀喔!(還是一直哭,真可憐!)

呵呵,一邊哭還知道一邊看我鏡頭耶!這小子帥喔!

哈哈哈!既然你這麼愛我跟胖子,一定要來一張這樣沒良心的照片阿!
(人家在哭我居然一直在大笑是怎樣???)

終於,粗心的媽媽(黑衣)在舞台的另一邊發現了自己的孩子在台上
迫不及待的衝過來這邊準備抱小孩

而穿著襯衫還牽著姐姐的爸爸也是一整個急壞了
我記得弟弟被媽媽抱起的那一瞬間
就是一整個放聲大哭(之前都是哽咽小小聲的哭喔!)
然後連姐姐也開始放聲大哭
爸爸也是很激動的哽咽安慰姐姐說:『不哭了不哭了,弟弟回來了,不要怕。』

看到這個畫面
連我都快忍不住哭了
萬一以後我也這麼粗心怎麼辦??萬一我的小孩就這樣不見怎麼辦?





做了一件好事,也是超難忘的經驗
希望以後這種事情絕對不要在我身上發生阿!

最後我們拿著小熊去和遊客服務中心拍照

這一張有痴呆到!

拍這一張要蹲下才能取到全景
這真是讓斷腿蹲不下去的我要了半條老命阿!

天阿!居然沒有對到焦,殘念

還是放在草地拍好了

這張Q

小熊特寫

相機沒有廣角的結果

這時活動結束,也剛好下起雨來
不過這新郎也真是辛苦
這時我像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問胖子:『去年是誰幫我搬這些東西的阿?』
胖子:『我爸阿!不然是你喔?』
嘿嘿

看到這畫面我不禁要抗議一下
今年除了冰箱禮券和微波爐之外,居然又多了一台『電子鍋』啦!

今年的學長姐巡邏告一段落

雨真的越來越大了

要趕快逃回家囉!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