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來到小粗坑的遊客頗多
而且幾乎是人手一袋油桐花或者是花圈
所以到處都可以見到現成的成品(YA)

哈!有現成的大愛心真是太棒了
正適合斷腿懶得彎下一直撿油桐花的懶人我

莊小猴來一張

接著立刻把今天的道具快速的排上
橫的先來一張當桌面

就在這時
路過的人紛紛拿起相機開始狂拍

還有路人接二連三也要搶著入鏡的

我的媽阿~~~到底是一連多少人來拍我都算不出來了
我只記得連我自己都找不到空檔插進去拍照是怎樣????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真的,一點都不誇張,我超想收門票的啦!哈)
終於輪到我們拍了(泣)

KIMO也加入戰局

哈哈哈~~KIMO你真的是超上鏡頭的啦!

可惜特寫我手殘了(泣)

死胖子,我今天不想說你的表情欠揍
今天我要強調你那兩根比YA手指頭還真是肥啊!哈哈哈

說你手指頭肥就給我咬牙切齒喔?哈

挖哩勒~~~這樣比手指頭並不會因此變細好嗎???

總之就是沒救了啦!!!

莊小猴同學,你怎麼好的不學淨學一些壞的???
還有,怎麼連你的手指頭都.........(自動打上馬賽克!)
(註:這兩位同學是看了盧廣仲同學『每天都要吃早餐』那個ROCK的MV有感而比)




揮別了現成的愛心
也確認再也沒有遊客要排隊跟我可愛的小熊拍照之後
終於可以進入此行的最重要目標
那就是:做花圈
吼~~每一年拍油桐花我總是忘記帶鐵絲來DIY
今年說什麼都不可以再忘記了

製作花圈中

挖勒~~結果撿的花實在太少,只能做成短短一條
所以根本繞不成一圈啊!

當成髮圈還差不多勒

莊小猴你到底在給我裝什麼鬼可愛???

不要逼我說出你的真實年齡喔!!

想要紅真的不是這樣亂搞的啦!!

來人阿~~~給我拖出去斬了!!!!!!!!!

幻想中的花圈最後只能繞成手環大小
勉強把KIMO扮成假的奶油獅

胖子來一張

這張有恐怖到

還是那句話:你這短肥手指的傢伙

來人啊!!這位一樣也給我拖出去斬了

不用再裝了啦!!KIMO永遠比你可愛一百倍阿!

合照一

合照二

合照三

很忙的兩人竟然被偷拍

右邊那組是現成的
左邊的兩個英文字被我們從B和J改成A和K囉!嘿嘿

今天真的是來亂的啊!(羞)

合照一

合照二




今天的最後壓軸又是要到溪邊取景

莊小猴同學在我的聳動下決定拼了

我一直期待看到壽星落水的畫面

這樣小小的願望竟然落空了

真是算你狗運好

不要在那邊給我太得意啦!!!




今日的賞花之旅告一段落
莊小猴小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啦!!
不過我也決定
如果還有人留言問我你是不是我的第一屆學生
你以後就都不用來當我們的電燈泡了
接旨!!!!!!!!!





其他油桐花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