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高中同學魚與她的另一半熊的婚禮
除了是我第一次參加教堂婚禮之外
也是我親眼見證『魚與熊掌真的可以兼得』的重要時刻


沒錯
從小到大學的俗語總是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但是今天這場婚禮徹底顛覆了這句話的意義
因為
魚與熊從此兼得,而且一定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離開新竹女中的考場之後
我們就直奔台中魚與熊要結婚的教堂
不過當我們到場的時候已經有點遲到了
所以很可惜的錯過了他們小倆口走紅地毯的畫面

不過沒關係
看到這個背影的畫面也是超有FU的阿!

沒想到我才到場不到五分鐘
就剛好遇到了兩人互許誓約並為對方帶上戒指的重要時刻(好像進入電影情節喔!哈哈!)

準備掀頭紗

掀起你的蓋頭來

讓我看看魚的臉

魚的臉兒紅又羞阿!(挖勒~~竟然唱起歌來了是怎樣??)

拿蠟燭好像是象徵原本是各自獨立的兩個燭火

從今以後要合而為一,一起燃燒

好浪漫唷!︿︿

嘿嘿!拍中拍!重點是別人相機裡的那個畫面!

親親親親親~(攝影記者還真多阿!真是蜂擁而至呢!哈哈)

二度拍中拍(其實這畫面超難抓的阿!因為要剛好在別人按下去之前拍才能成功)

接著就是詩歌班獻唱的時候!(這一首好好聽喔!)

兩個人聽得超陶醉的!

而且還會隨音樂搖擺勒!

熊先生你一定要一輩子都牽好魚唷!

嘿嘿,你終於看我的鏡頭了阿!乖

魚對父親表達感恩之際,超感動的!

乖~不要哭阿~~形象,形象~~~~

接下來這個就厲害了
因為到了咱們的『夫唱婦隨』的時刻
(挖哩勒~~今天這場婚禮也出現太多成語教學了吧???)

沒錯!這個表演真的是夫唱婦隨喔!(真是好一個夫唱婦隨阿!哈哈)
因為咱們的熊要唱歌,而魚則是負責伴奏

禮成~~要走紅地毯回去囉!

YAYAYA~~有十字架當背景的這畫面更有FU阿!



禮成之後就是拍照時間

挖哩勒~~胖子請問你這樣可以證明什麼???
是要證明我站在哪裡?還是要證明我的臉很大阿?(泣)

這樣才對嘛!!不然我千辛萬苦躲到最後面想要遮肥的目的不就都白費了嗎?(奸笑中,嘿嘿)

接著到了餐廳
喔YA~~高中管樂社三人組到齊(同班又同社團,他們都是長笛,只有我是豎笛!)

找新娘同學桌就對了

茹,需要幫你公開徵友嗎??
(小小聲的說:這位是高中正式老師喔!要搶要快!)

哈哈哈~~敬酒時我竟然可以拍到這張
真是讓我太滿意了
因為這才是我們魚小姐的真面目阿!
(公開這張照片的同時,也就代表我即將過著逃亡的生活!)

搶在送客前瘋狂拍照
粉紅衣服的那為同學也是管樂社長笛的喔!(針素太有氣質了)

挖哩勒~~才稱讚你有氣質就給我搶鏡頭是怎樣?
難道你是在報復我今天叫錯你名字嗎???
(哈哈哈!超丟臉,今天我一看到他我就喊了管樂社豎笛部另一個男生的名字)

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快點露出你們的真面目吧!

這一張真的讓我狂笑了
陳阿杰同學你也幫幫忙
雖然人家先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忙了
但是你也不需要搶著提送客裝糖果的籃子好嗎?
我真的是一邊拍一邊狂笑耶!你們真的從高中到現在都沒有正常過!呵呵

這一張不得了,一定要來一張特寫的阿!(羞)

這一張是他們婚紗照中我最愛的一張

看胖子吃到沒力氣動就知道,我們今天真的吃超飽
因為我們這一桌只坐了六個人
卻硬生生的『嗑光』了十人份的餐點是怎樣?

哈哈哈!這才是正確的送客搭檔阿!(剛剛真的是來亂的)

全身照來一張

最後來個合照(可憐的陳阿杰你是沒進到畫面還是一整個被削掉阿?)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大喊:
『今天魚與熊的成語婚禮:成功!』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