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二)是第一次畢業典禮預演
參加的是全體六年級學生
2009/06/17(三)是第二次畢業典禮預演
參加的是全體五六年級學生



五年級學生坐在六年級後方
這一群五年級的就是之前我帶的四戊那屆阿!
所以裡頭可是有很多我的得意門生的!哈

這就是今年五年級學生製作的拱門
超可愛的花系列五道拱門共五個色系!

從側面看真是一整個讚阿!

第一道紅色

第二道橘色

第三道黃色

第四道綠色

第五道紫色

嘿嘿黑,我寫的祝福卡,貼在最後面佈置

學生寫的祝福區一(之後會PO文公開內容!)

學生寫的祝福區二

從後方拍(有沒有覺得大家都很認真預演,然後我一直在狂拍!哈哈)

這樣的整齊坐姿可是練習N百次才有的結果阿!

好好笑喔!『百事可樂』這四個字真的是從我國小流行到現在耶!是怎樣?

我喜歡這張照片中的一路順風那張

這一班設計的還有在卡片上挖洞耶!好可愛喔!

黃色那張骷魯頭一看就是我以前四戊學生吳小淳畫的,哈!

這時前方的六年級要向後轉,跟五年級互行珍重再見禮

這時我忙著在五年級堆中狂拍
這小子以前都不給拍,今天預演根本不敢亂動,我就大搖大擺的狂拍,爽!

把握時間再跟六戊老師來張自拍(我們兩個今天真的是來亂的)

這兩個從四年級一路要好到五年級,真的是情同姊妹阿!連衣服都一樣!

挖哩勒~~我說魏小萱阿!你到底有沒有長高阿?(老師看到這張照片差點要昏倒了)

明天,就是明天
我們就要正式的走過這五道拱門,然後說再見了
不過今天的預演都沒有人哭
我之前帶的那個畢業班有人在預演就哭了勒!



預演完之後接著就先進行第三次月考表現優異同學的頒獎

這是前五名合影

這是進步獎前五名合影

這是六下學習成就獎合影(也就是六下總成績前五名者)




回到教室後
我們進行了徹底的大掃除活動
再不到二十四小時
我們就要說再見了
(上面那句畫正確的翻譯應該是:吼!老娘我終於要解脫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