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頒獎時間
獎項包括:智育獎,藝能獎,努力向上獎,愛心助人獎....等
每個獎項有五位得主
是標準的人人有獎!



頒獎過程有點冗長
不過我還是堅持站在台下幫每一位孩子拍照(同時也是身負重任幫全六年級拍照阿!)

等到一百七十幾位學生通通都領完獎之後
我拿相機的手已經開始抖了勒!

不過偶爾還是可以捕捉到這些可愛的鏡頭
我只能說,幼稚園的小朋友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接下來是在校生代表致詞時間

女生代表就是以前四戊的朱小綾
她上個月也是剛當選下一屆的小市長!水喔!
不過在畢業典禮預演的時候,朱小綾有跟我聊天
她說:『老師,大家都說你一定會很開心!今年小市長選舉不是五個候選人裡面有三個就是以前四戊的嘛?』
我(笑呵呵):『對阿對阿!』
朱小綾:『然後大家就說這樣隨便選都會是以前四戊的選上!』
我(更是笑呵呵)說:『嘿嘿!對阿對阿!不過你真的是很優秀阿!老師超有面子!』

感人的祝賀詞(接著是畢業生代表致詞,我照片忘記放上來了)

畢業生向後轉,行珍重再見禮

唱畢業歌『今年夏天』

挖哩勒!男生你沒哭就算了,笑這麼開心是怎樣?

讓我們來看看女生,哇!好多人都哭了!
(唱畢業歌時我超忙的,一隻手拿單眼拍照,另一隻手拿小台數位錄影,我真是把自己搞得超忙的啦!)

箭頭指的就是哭得超慘的阿!(哈哈,我真壞)
不過說實話,第一輪唱歌我錄完也拍夠了之後
我把兩台相機收起來,就跟著小朋友一起唱
唱著唱著!
挖哩勒!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的眼淚怎麼就這樣留了『幾滴』下來了?
吼!!這首歌真的是太催淚了啦!
而且我光是想到教這一班真的是超多心酸史的
還有我那摔斷了的腿
眼淚就這樣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
(吼,盧老師被你賭對了!才說絕對不會哭的我怎麼這麼沒用阿!不過當時我們應該沒有賭東西吧?哈哈)

不過為了不要讓大家發現我在哭
所以我死都不把手伸到臉擦眼淚
就這樣流了幾滴之後,裝作沒事繼續唱
然後最後再把相機拿起來放在臉前面拍,再『順便』抹了一兩下
SAFE!!從頭到尾連戰在我旁邊的四位老師都不知道我有哭
真是帥呆!看來我也很適合進入演藝圈發展阿!

後來是學生獻花時間,本來我還想拍照的(自拍嗎?哈)
不過我的媽啊!!我一共收到四束花,一整個都快抱不動了,哪裡還有手拿相機?
這時校長很幽默的說他都沒有半束花
所以戊班老師決定跟我要來搞笑一下,拿起舞台上一個花籃就要獻給校長(羞)

典禮結束後,我下台準備帶著學生步出禮堂時,赫然發現六己的大象也來了!
因為今年準備當高中生的大象他弟弟剛好也是今年小六的畢業生阿!

一樣通過拱門離開會場

我依舊是一邊走一邊狂拍,完全沒在休息的啦!

準備回教室囉!

怎麼大家都沒哭阿!挖勒~~

回到教室後開始發成績單
我連發成績單都要拍!哈
不過拍了幾張後才臨時改成等等發畢業證書再一個一個拍

我的天阿!!我這張在阿呆個什麼鬼阿?
彭阿瑋你竟然給我拍成這樣!看來等等要來算帳了!

隨時隨地發到誰,我就會很自動的轉向那位家長,還會叫小朋友看爸媽的鏡頭
這麼重要的時刻當然要先讓家長拍個夠本阿!
所以整間教室都塞滿家長的此刻我還是能清楚的知道何時要看哪邊
連家長都說我真是太厲害了!哈

接下來,就是頒發畢業證書的時刻囉!我超愛跟一號王小軒合照的這張阿!






每發一張畢業證書,我都會說一句祝福的話
孩子們!希望你們能展翅高飛,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阿!



發完畢業證書後,就到了我發卡片的時刻
我:『老師親自做了一份小禮物要送給你們,或許你們會覺得不怎麼樣,但是裡面都是老師的真心,因為用錢買不到的禮物才是最珍貴的。』
(此時只見一堆家長點頭如擣蒜阿!)
就這樣
等我把全班的卡片都發完之後
我簡單的說了一下這許願瓶裡面裝的東西以及其代表的意義
我:『許願瓶裡面裝的是倒地鈴的種子,每一顆上面都有白色的愛心,每一顆都是老師頂著大太陽去摘的......』
說到這裡,很多小朋友拆開看之後都讚嘆:『真的有愛心耶!好帥喔!』
我繼續說:『老師送你們一人三顆愛心,就是代表我愛你!』
哈!話才一說完,全班突然多了好多害喜的孕婦勒!
不過要當著這麼多學生和家長的面說出這句話,我也是超害羞的好不好!



看看手錶,還有幾分鐘才到送客時間
最後我又說了一些勉勵同學的話
其中最經典的就是:『各位同學,老師希望以後你們遇到挫折也不要放棄,就像老師教你們教到斷腿,但是我還是越挫越勇了,我要說的是:天阿!感謝老天,經過這一年我真的還活著!』
講到最後那一句『天阿!感謝老天,經過這一年我真的還活著』的時候,我還搭配『握拳』的動作
全班同學和家長真是一整個笑翻
可是,這真的是人家的真心話嘛!






十一點整,送客時間終於到了,五年級已經在校門口列隊準備歡送大家啦!

各位同學,真的要說再見了

掰掰喔!

最後一次排隊終於『有直』了,就甘心ㄟ!

哈哈哈,這一張一定要介紹一下
朱小瑋同學真的是有夠天才的,他今天背的書包裡面竟然還給我裝餐具
早上一來就被同學爆料,真是笑翻我了!最好是畢業典禮當天還要在學校吃午餐啦!

走到走廊時,赫然發現以前六己的林小丞出現了(林小丞的弟弟跟大象他弟一樣,也是今年的畢業生阿!)
(挖~~~看來等一下又要有一堆阿姨們要留言尖叫了)

最後五十公尺即將步出校門

哇~~~~連主任老師們也有列隊歡送耶!

學弟妹們瘋狂熱烈的拍手歡送中(我也是一整個一直超HIGH的YA個不停阿~哈哈哈)

走到最後,居然看到小市長還自備『噴撒彩帶』對著我猛噴,真是太強了

哈,我居然沒發現鏡頭上掛著一條彩帶

『大家再見!掰掰~~~!』我開心的大喊

『不用太想我阿!掰掰掰掰』我繼續大喊

挖勒~您們這表情該不會是捨不得仙女我吧?

『再見再見,睡覺不要夢到我唷!我會害羞,哈哈』我持續大喊

這是吻別嗎?林小儀?
(林小儀就是之前打水仗穿『法克這個人』T恤的女生,他今天竟然把『蕭宏仁原版簽名CD送我』耶!酷喔!)

這次真的是再見了

依然捨不得出校門的同學們!

許阿瑋老師看好你!升上國中記得拿出實力讓大家對你刮目相看!

挖靠!丙班現在是在上演啥戲碼?

朱小宇一直不肯走,原來是因為他要跟我要地址啦!哈哈
(因為我填資料都只有寫電話和MAIL,因為房子是租的所以我就都沒寫地址啦!我告訴朱小與打手機絕對找的到我!放心)

最後一班戊班也要出校們啦!

將將~~帥氣林小丞出場,真是超陽光的阿!
不過接下來林小丞的對話讓我大笑了
他說:『老師,你今年怎麼沒有哭?』
我:『有阿!剛剛在講台上有偷偷掉幾滴眼淚,噓~~~』
林小丞:『可是我記得我們那屆畢業你哭超慘的耶!整個眼睛和鼻子都超紅。』
(瞎咪!這種事你就不用記得這麼清楚了吧?)
這時我就用手搭著林小丞的肩膀說:『因為我比較愛你們阿!哈,這個答案有滿意嗎?』

天阿!調出三年前照片的此刻,我不禁要大喊『林小丞你真的長超高的啦!你看看你以前!救命阿!』

吳小淳你為何還不回家?莫非你也是愛我的???

送客後,跟今天穿超美的戊班來張合照

今天全部只有我穿長褲阿!我這一年還真是貫徹始終的從頭到尾都穿褲子
所以這一屆六乙的從來都沒看過我穿裙子唷!哈哈

來張合照吧!

別看六物老師這張這麼有氣質,其實他腳快痛死了
送完小朋友後他『立刻』衝去換成POLO衫和短褲球鞋

回到教室整理東西,接著六年級老師就要準備去聚餐慶祝囉!



喔YA!!!『六年乙班特訓中』終於到此結束
陳老大我終於沒有賠上老命的戰勝這群小鬼
這表示我要出運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