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第一天的睡眠再怎麼不足
第二天早上六點整
我跟胖子依舊決定拼了------早起逛朝市

而且誓言一定要在朝市買到便宜的SARUBOBO(飯店賣的都超貴阿!)




今天的天氣還是陰陰的
不過一路上都沒啥人
所以顯得格外清幽

路上到處都可見到日式的建築

按照地圖走了一段之後
赫然發現第一個朝市的牌子

這個朝市是沿著小河延伸開來的
路旁偶爾還有小型神社

原來這個朝市叫做『宮川朝市』阿!
看來我們今天真的起得超早
連我身後的阿婆們也才剛開始要搭棚子而已!

這個有可愛

又一個類似神社的東西
賽錢是捐錢的意思嗎?

KIMO你有錢可捐嗎?



接著我們經過一個警察局
我當時還打趣的說:『不知道之前我們去北海道看到那個被通緝的犯人抓到沒?後來我隔年我又去東京不是還看到他的懸賞嗎?』
沒想到說遲時那時快
我居然在公佈欄『再度』看到這個熟悉的身影

我的媽啊!我真是當場狂笑了
怎麼才想起他他就出現了阿???
這應該是我們『第三次』見面了
連胖子看了都忍不住大笑(我想當時在警察局裡面的警察一定會以為我們是神經病!)
(詳情請看:<2005東京自助行DAY4> 北之丸公園





接著又是一路的走走拍拍
路旁的房屋都是可愛的藝術品

這應該是椅子沒錯吧?




走了這麼久
怎麼感覺鎮屋朝市的路途依然千里迢迢阿?
難道是因為我們一路不務正業的瘋狂拍照嗎?
不過接下來悲慘的事件就要發生了:
話說我想把繡有胖子小肥名字的愛心小熊放在河堤的柱子上準備拍照
可是偏偏兩隻小熊就是坐不住會一直往後倒
所以天才的我就想到拿我的CANON T900i放在小熊背後當作靠背
誰知道
我才往後退沒兩步,我就親眼看著我的相機往河堤下掉


NO~~~~~~完了完了
當它在往下墜的時候我滿心祈禱『相機壞掉沒關係,但記憶卡裡的照片可千萬別掛點阿!』

胖子立刻衝下去想要進行急救

沒想到這台相機居然只有撞出一個超小的凹痕
其他根本就是完好如初
這時我不禁狂笑說:『哈哈哈!對喔!我這台材質是鋁合金的耶!』

這就是命案現場,您瞧瞧看這高度落差是不是根本就是一層樓啦!

哈哈哈~上面這張就是剛剛胖子拿起我相機拍的啦!還真的可以照勒!強
我這種天兵就是適合用這種『耐操好當拼第一』的相機啦!




我的老天爺阿!
我今天早豈止是很單純的想要逛一下朝市
買個便宜的飛驒娃娃而已
怎麼搞得我好像出來參加什麼心臟戰鬥營訓練阿?

再度流連忘返於橋上美景

自拍的大頭還是遮掩不住橋下的清澈見底阿!

終於走到陣屋朝市附近啦!來喝口水吧!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這裡就是高山陣屋
高山陣屋是以前幕府為了辦公而設置的機構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高山住屋前的朝市都賣些什麼吧!

可愛的豆夾

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醃菜

這裡的辣椒是像花那樣一束一束在賣的(超炫)

喔YA!看到這張就知道我買到SARUBOBO了

而且整整比飯店賣的便宜四五百塊日幣勒!真是太開心了︿︿



目標達成之後,也要趕回飯店吃早餐準備集合了

依依不捨來張照片

回程路上還是繼續不務正業狂拍

好可愛的花圃和窗台

地上有指標耶!
不過這張的重點是要狂賀我已經可以兩腳一起蹲下了!
這動作對之前剛開完刀的我來說還是超困難阿!
之前要蹲下我只能如下圖這樣蹲

哈哈哈,是不是真的進步很多啦?

回程故意和去程走不同的路
又再特地繞去高山車站拍一下

這張的表情有欠揍喔!

飛驒紅人真是超應景!

怎麼拍就怎麼有日本的味道

實不相瞞
這樣一路狂買娃娃的結果
現在我的包包裡一共塞了這四隻傢伙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