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
就是要來跟大家介紹這位『販賣機癡漢』


來到日本才兩天
但是胖子投販賣機的次數我竟然都快數不出來了
揪~~~~竟這位販賣機癡漢
能夠在日本創造出怎樣的『販賣機奇蹟』呢?



話說胖子一直以來就是個『沒有飲料喝會死的人』
尤其是他明知道來到日本飲料錢是貴得嚇人
但是他卻又阻止我叫他在台灣就多買幾罐可樂塞在行李箱的舉動
挖哩勒!那你分明就是要氣死我嘛!




這下可好
來到日本投販賣機就成了胖子這幾天最大的樂趣
他可以一路都不買紀念品也不吵說肚子餓
但是他就是不能不忘記要投販賣機買飲料這件事

來了來了,這傢伙現在不是在表演鋼管舞
而是看到販賣機在跟我『撒嬌』要零錢了
挖勒!到底是不是男人阿你~!!!!



這個販賣機是位於上三之町古街的一個販賣機
在此發生了一件『凱子撒錢』的慘案:
話說胖子正拿出了一枚一百丹的硬幣要準備投錢時
竟然天殺的沒有拿好,讓硬幣掉到了地上開始打轉
偏偏這時候地上有一個大水溝蓋
胖子為了不讓硬幣往水溝蓋的地方滾
就伸出他的死肥腿把硬幣往左邊一踢
吼!天殺的這一踢
居然就硬生生的把那枚硬幣給踢進了下圖中左邊的水溝縫

吼!挖哩勒~~這真是多此一腳耶!
此舉真是看得我目瞪口呆瞠目結舌
直誇胖子真的是帶著一顆真誠的心來促進日本經濟繁榮的


如果你覺得胖子會這樣就放棄買飲料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他不知道又從哪裡找出一枚一百丹的硬幣開始進攻販賣機

投幣之際還不忘回過頭來確認我不會對他不利!(哼,心機重的傢伙!)

不過一買到飲料後立刻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還隨便我拍
吼!這傢伙!真的是很欠砍耶!
不過我不得不稱讚
這瓶飲料是在日本這五天中喝到最好喝的飲料
只可惜後來到處找都再也沒見過這種飲料了(泣)






又來了
看到這種賊賊的笑容
用我斷掉的膝蓋想也知道販賣機又到了

唷!這麼快就鎖定要買啥飲料啦!

可惡!算你狠!

這裡是兼六園門外的街道旁販賣機
看這傢伙笑成這樣就知道這罐汽水有多透心涼了!

KIMO你也要來一口嗎?

挖哩勒~~~這是胖子擺的,我無言了!






以上,就是本台特派記者陳小肥
在日本為您做的販賣機癡漢現場連線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