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一張讓我每次看都一定流淚的照片
我真的很想說:
『吼!!!後面那位紅衣服的先生你是不是沒有被人踢到山谷裡過?』






吃飽後,我們先爬到高處去遠眺整個雪牆

這裡在開山前全部都是被高達幾十公尺的雪所覆蓋
所以你現在看到的停車場等水泥地都是被挖出來的阿!

挖賽!人走在雪牆旁真的顯得好渺小阿!

胖子你務必要給我拼了老命拍
這麼壯觀的景象搭配上這麼讚的天氣
你如果給我錯過啥畫面你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天阿!美呆!沒想到我的小相機隨便拍也超有FU

這張照片的重點原本是要拍這位可愛的弟弟
結果回家一看我差點狂笑
挖勒!我竟然連他阿公的白頭髮都拍進去了
(唉唷~~阿就和雪整個融成一片阿!我阿知~~嘿嘿)

這是我們看到的第一根拍照立柱

終於等到沒有人的背景了!感謝老天

哈哈哈,再次出動玩偶大隊襄進雪牆中

GOD!我身後真的是滿坑滿谷的遊客阿!

雷鳥出動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機會看到真正的雷鳥

這好像是KIMO第一次見到雪喔!(2005年去北海道那次沒有帶這隻KIMO)

雖然這邊的雪牆只有跟我一樣高
但是別擔心,這只是初階的雪牆而已阿!哈哈哈

不知道可以撐多久的雪牆簽名(羞)

我說胖子阿!你該不會看不出來我簽在哪裡吧???

哈哈,這個『胖』字送你!這如果再看不清楚我也沒辦法了!





好,廢話不多說,立刻往雪牆至高點處前進

雪牆瞬間變成我的兩倍高(但是這還不是最高的)

繼續前進繼續前進

我的媽啊!胖子你竟然把我拍成短腿!你完蛋了你!

這樣有好一點嗎???



再次感謝好心的路人




這張的重點不是前方的那群阿婆
而是被折斷插進雪裡的那根木棒
原本這都是要拿來測雪有多高的工具
結果沒想到都被大雪所壓斷

隨處都可以見到被壓斷的竿子

難得這根沒有被壓斷,但是也彎得差不多啦!





第二塊拍照看板來了
我靈機一動就把包包裡的『道具』全部搬出來擺好
結果一堆日本人一直在旁邊叫:卡挖伊卡挖伊(嘿嘿)

哈哈哈!胖子這張拍得不賴!

該怎麼用英文或日文跟好心幫我們拍照的人解釋:『我不要一堆路人的背景阿!』

來了來了,這段雪牆就厲害了!大概有我三倍高啦!強

不過還是要繼續往前走,看看有沒有更高的

衝吧!不管屁股再怎麼肥也要勇敢的衝!(泣)




最後,我們來到了步道的盡頭

排隊準備拍第三塊紀念牌

第一輪排隊花了快十分鐘,搭配的POSE是『我想殺人』
吼!後面的路人為何這麼多啦!!!生氣

完全無法遮住後面的路人(泣)

不死心的我拉著胖子又排了第二輪
結果後面還是跟菜市場一樣

可惡!我就不信邪!老娘就是要再排一輪!
國父革命也是十次才成功!拼了~~~~

哈哈哈!第三輪採取的是『人海戰術』
果然和本團另外兩對一起合照就把後面的路人通通遮住了(喔YA)

可是我還是不死心!於是決定要排第四輪
因為我的終極目標就是要拍到『完全沒有路人的獨照』
(註:紅衣服的是工作人員,他的工作就是接過大家的相機幫大家拍照,呵呵)

第四輪根本就是來亂的
因為我指定要跟帥哥工作人員合照
用著很爛的英文夾雜著日文
他雖然楞了一下,但是還是瞭解這次我們是要跟他合拍,而不是要請他幫忙拍



不過如果你以為我排四輪已經滿足的話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老娘我就是不信邪!!如果第五輪再等不到淨空的背景
我就要把這裡炸了!!

果然落狠話是有用的
天殺的我終於等到了『淨空』的此刻

吼!!拉著胖子就立刻往牌子衝
天阿!我在這裡耗了快半小時就是等這一刻阿!真想大哭

哈哈哈哈哈~~~2009/05/29毫無路人的雪牆背景
終於在我五次排隊後屬於我啦!(噴淚中)

這真是太令人振奮了!我開心到去撞牆是怎樣?

小雪人

真美

哈哈哈!天線寶寶你也來看雪牆喔!帥阿!




最後跟各位報告一下

本日雪牆最高有13公尺(聽說之前最高有到30公尺的,好羨慕喔!)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