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日期:2009/8/15】
騎機車兼負重跑步體力大考驗 爭取新竹林區管理處約聘護管員入場券



今天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約僱護管員甄試術科測驗,
在新竹客運駕訓場進行騎乘150CC連環檔機車及1000公尺負重跑步測驗,
通過測驗的55人,將於明天(16日)繼續參加第二階段筆試及口試。
本次新竹林區管理處約僱護管員,第一試術科測驗,原訂於8日上午舉行,
因莫拉克颱風影響,順延至今天舉行。甄試報名66人,術科測驗到考人數59人,
考生騎乘150CC連環檔機車測驗全數通過。考生繼續測驗揹負20公斤背包跑步或行走1000公尺,
有55名考生在10分鐘內通過測驗,另4名考生可惜因體力不支或超過限定時間未通過測驗,
最快跑完的考生成績只花了4分40秒,而本次測驗中年紀最長者為64歲,也老當益壯順利通過考試。
通過測驗55名考生將繼續參加明天(16日)第二階段筆試及口試。
新竹林區管理處處長賴聰明表示,
今天通過術科考試的考生,會於明(16)日(星期日)在新竹林區管理處參加第二試筆試及口試,
筆試項目為作文一篇及林業暨法律常識。
錄取名額正取13名(含原住民2名),備取13名(含原住民2名)。
本次招考的約聘護管員將從事第一線森林保護、防範森林火災及取締盜伐濫墾、加強山林守護等工作。




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