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帶阿ㄉㄨㄞ出門的念頭一生
除了要買兔鍊之外
外出籠也是免不了的


不過不想要在這方面花大錢
所以我們本來就預計要買最便宜的外出籠(215元)
只是沒想到居然只有剩下粉紅色

照理說阿ㄉㄨㄞ是個辣妹正適用粉紅色
偏偏這個粉紅色粉到讓我有點害怕
我一想到我提著著個超粉紅的外出籠就會有點軟腳
所以只好提高一點預算去看第二便宜的外出籠(425元)
只不過第二便宜的提外出籠是一整個透明的黃色系
我擔心阿ㄉㄨㄞ會因為看得到外面而害怕
所以猶豫了好久


就在這時候,我發現有一組特價的大鐵籠中
居然放了一個最便宜那款的綠色外出籠
哈哈哈!這不就是我想要的顏色之一嗎?(我想買綠或藍)
於是我立刻請店員把綠色的提籃拿出來給我
這一提就立刻把第二便宜的給放回去了
甚至還很得意的跟胖子說:『這樣阿ㄉㄨㄞ家裡的籠子和外出籠都是綠色剛好一套耶!』



阿ㄉㄨㄞ的外出籠登場

把ㄉㄨㄞ卡的背面改良成有魔鬼氈功能
這樣外出就貼外出籠,在家就放在籠子旁

阿ㄉㄨㄞ試住中

好奇一直亂動,好難拍

阿ㄉㄨㄞ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過動???



說起來阿ㄉㄨㄞ也真可憐
明明就是個女兒身
卻被我搞得好像在養兒子一樣
不過這也不能怪我
因為她的個性也真的跟男的沒啥兩樣阿!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