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去年一整年的苦難之後
我終於正式跟『有什麼毛病系列』和『我很厲害系列』說再見
(狂賀)


是的
我確信人生不可能再更衰了
經過去年一整年的磨練
陳老大我的戰鬥力又提升了五萬個百分點
而且也我始終相信『至之死地而後生』這句話
所以開學後的今天
我彷彿從地獄來到了天堂
最重要的是
我根本不費吹灰之力
就徹徹底底讓五年戊班乖得跟小綿羊一樣



揪~~~竟我是如何辦到的呢???


恐嚇嗎?????錯
第一天就來個下馬威嗎???不
直接把班級炸了嗎???也不是
跪地求大家可憐可憐我這斷腿的肥老師嗎?不可能


那麼
到底是花生了什麼樹???
為什麼五年戊班會如此認命呢????
這一切就要從我們的班級成員開始說起



話說八月學校進行編班作業之後
我從名單上看到了五個熟悉的名字
其中有四個是以前四戊學生的弟弟妹妹,一個是六乙學生的妹妹
沒想到開學的這一天陸陸續續有人來跟我『相認』
阿生:『老師你認識陳X妮嗎?』
我:『我認識阿!(她是余校長那屆隔壁班的)』
阿生:『我是她弟耶!』
我:『挖賽!這麼巧喔!哈哈』


(累積到此,一共有六位學生是我以前學生的弟妹)



事情還沒完
8/28(五)返校日當天在我自我介紹之前
我很隨口的問了一句:『有人已經認識我了嗎????舉手我看一下。』
沒想到這時很多人舉手耶!
於是我立刻開放現場call in說:『那我以前教哪一班??』
這時有人馬上回答:『六乙。』
可是我一看,那位同學並不是我以前學生的弟弟
所以我就很好奇的問:『那你怎麼會認識我????』
這時這位男生就說:『因為我姐姐以前也是給你教的。』

我(傻眼):『瞎咪???可是我以前沒有教過姓范的女生阿!你姐是誰?哪一班?』
范阿瑋說:『我跟媽媽姓,姐姐跟爸爸姓啦!我姐是彭XX,六乙的。』


挖靠!聽到這裡我立刻算了一下
這麼說來我這班31人一共有『七』位是以前學生的弟弟妹妹耶!


這時我又接著說:『既然這麼多人都認識我,那麼大家有聽過江湖上關於我的傳說嗎?』
沒想到居然有人舉手耶!
(哈哈!沒想到陳老大我在江湖上還真的有傳說耶!不知道被傳了啥豐功偉業,好期待阿!)
我:『好,請說。』
A:『有人說你很兇,尤其罵人的時候很恐怖,隔兩間教室的人都聽的到。』



聽到這裡我立刻仰頭狂笑
並且很豪邁的拍了一下手外加用食指指著A說:『水!就是這樣沒錯,是隔兩間,不是隔壁喔!』
太好了太好了,就是要這樣
陳老大我在江湖上的名號才能打得響亮
所以我立刻對著全班補了一句說:『他說的是真的,請你們一定要相信他!』



所以
返校日當天我只是負責在台上大笑並且高興得手舞足蹈
然後一派輕鬆的補上一句:『他說的是真的,請你們一定要相信他。』
從此以後
我的五年戊班就乖得跟小綿羊一樣(見鬼了,我好害怕喔!)


我本來還很擔心這一切只是假象
沒想到上課這幾天來
我居然都過著『天堂般』的生活
偶爾搞點笑
偶爾用我的『目珠』掃瞄一下教室
我所看到的
就是一整個『天下太平』的盛世景象
我居然都還沒罵過人和發過飆是怎樣????



難道五戊這個班級
可以用『我很得意系列』來當連載標題嗎????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