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大象洗澡這一個精彩活動
差一點就因為大雨而取消了
因為這些大塊頭的老爺夫人們在下雨天的時候也是很宅的
會視心情而決定到底要不要去河邊洗澡



所以
在河邊從鱷魚的口中歷劫歸來的我
乍聽到嚮導這麼說的時候
心情一度當到了谷底
因為這大雨真的完全都沒有要停止的跡象
難道我真的會和這麼有趣的活動擦身而過嗎???


回到房間休息的時候大約九點半
內心是緊張的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已經遠遠的超過了原本要去和大象洗澡的時間(就是九點半)
總之今天行程一整個因為大雨而有所延遲
不過
就在我幾乎要放棄期待和祈禱的十一點左右
嚮導居然來到我們房間門口大喊說:『走吧!去和大象洗澡囉!』



挖賽!!聽到這裡我真是一整個從床上彈跳起來
哇哈哈哈!!大象們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乖寶寶天天都應該要去洗澡才對阿!!!

於是
我們這小團五個人沒多久後都準時出現在大廳集合
跟著領隊朝著河邊出發囉!!


走往河邊的路一整個都是泥濘
偶爾路上還會穿插幾陀大象的巨無霸大便
沒辦法!因為大象們一路就是走在我們前面阿!

到了河邊
大約有三隻大象已經先下水啦!

象夫們也開始喊起各自的口號
讓他們所飼養的大象開始示範潑水的絕招

不知道是不是大雨的關係
今天的河水一整個就是徹底土黃色的泥巴水
所以大部分的遊客還是站在旁邊觀望居多(誰想越洗越髒阿!哈)

不過外國人畢竟還是比較大膽
幾個年輕人脫到只剩一條內褲,立刻就爬上大象的背上

好期待喔!到底要怎樣和大象洗澡呢???

首先象夫會叫大象潛到水裡
好讓遊客可以輕鬆的爬到牠背上
接著發號施令叫大象起立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速的把人甩到跌進水裡去


看到這裡,我真是一整個傻眼
一定要這樣洗嗎???不能就一直坐在牠背上被噴水嗎??
不過看那一群外國人玩得超HIGH
跌進水裡爬起來後又接二連三的玩了好幾趟
屁股好幾次都差一點在站起來的時候因為內褲滑落而露出溝溝來(羞)


其實我很想下水去玩
但是只要一想到要被大象這樣甩到水裡我就覺得軟腿
不過並不是因為我害怕
而是我擔心我被甩到水裡後
好不容易好一點的膝蓋會再度因為撞擊而受傷(因為我不知道水到底有多深阿!)
所以當下的我真的是一整個天人交戰


不過最讓我感到不解的是
我們這一小團的那兩個日本人和英國人居然也都沒有想要下水的跡象
挖勒!這愛乾淨的死胖子嫌水髒不想玩我是可以理解
(我幹嘛幫胖子解釋的這麼好聽阿??他明明就是沒膽下水玩阿!哈哈!!)
但是為什麼另外三個男生也都不想下水阿???

最後我想:『老娘我都大老遠跑來尼泊爾了,不來體驗一下和大象洗澡我回去一定會後悔。』
就是因為這個信念讓我決定寥落去了

是的,我在象夫的慫恿下還是勇敢的爬到了大象的背上

象夫叫我往前坐一點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騎大象
卻是我第一次騎著背上沒有放椅子的大象
直接坐在大象的背上真的是全新的體驗
那又粗又厚的皮膚摸起來還真是讓我覺得自己真是嬰兒肌(這種話我都講得出口是怎樣?)

其實當時我內心真的還滿緊張的
因為我內心正在努力拼湊出『我只想要被噴水而已,我不想被甩進水裡』這句英文要怎麼說

可是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我連噴水這單字都不知道要怎樣說(更何況是要解釋出前面那一長串句子)
象夫就抓住大象的耳朵,腳踩著大象的鼻子
不到三秒就輕輕鬆鬆的爬到大象的頭上坐在我的前頭

這時死胖子還在一旁幸災樂禍的說:『你自己好自為之阿!我沒辦法救你喔!』
聽到這裡我眼淚真的差一點噴出來(好想哭)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被逼到絕境之後人會突然開竅
見鬼的我突然開始很流利的用英文跟象夫說:
『I...I don't want jump into water,please.Because my leg is hurt ok?』
(哈哈哈!我真是一整個完全沒有文法可言!但是我當時真的覺得我在這麼緊急的狀況下能說出這種句子已經很厲害了!嘿嘿)
為了怕象夫沒有聽懂我這句破英文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我大概講了超過三遍以上

天阿!大象真的出發了!象夫先生你到底有沒有聽懂我的爛英文阿???
我無助的回頭跟胖子大喊:『救我!』(現場應該沒人聽的懂國語吧?)
他竟然給我聳聳肩還按下快門
挖哩勒!!這死胖子~~你死定了你!!

內心吶喊:鎮定,鎮定!『應該』不會被甩進水裡吧?

回家看著照片中我的背影
感覺自己好像真的要被載去賣掉一樣,超可憐的啦!




到了水裡之後,象夫立刻從我前面站起來
然後輕輕鬆鬆的在大象背上從頭走到後面
開始在大象背上一邊跳一邊喊:『屋打屋打屋打!』

這時我還有心情對著鏡頭比YA

沒想到下一秒這臭大象居然就用吸滿了水的鼻子攻擊我
挖勒!真的就像強力水柱往我身上毫不留情的狂噴

看看我那糾結猙獰的面孔
如果PO文的此刻在搭配個背景音樂或是慢動作鏡頭重播的話
一定會非常精彩的(可惜胖子從頭到尾都沒有給我錄影,都是拍照而已)

哈哈!多被潑幾次之後就會樂在其中了(一開始真的會冷阿!)

後來我乾脆豁出去了,也會一直跟著象夫喊著:『屋打屋打屋打屋打!』
好讓我的大象一直猛對我噴水
(不過我後來發現,好像每一隻大項叫牠噴水的口號是不一樣的,因為別隻大象是別的口號)


就在我已經完全融入和大象一起玩水的快樂當中時
接下來的橋段更恐怖了

瞎咪!!象夫居然叫我站在大象的背上
當時我真的很擔心我的膝蓋會因為用力過猛而再度斷掉
幸好象夫有一直抓住我,讓我少施點力

挖勒!請問我今天是來這兒特技表演的嗎???
人家我只是想要跟大象一起洗澡而已!怎麼搞得好像李堂華特技團阿?

注意看上面這張大象鼻子已經準備要發射水彈了

發射

哈哈哈!大笑時也喝進不少泥巴水阿!

火力全開(挖勒!我真的不渴啦!謝謝你!請溫柔點好嗎?呵呵)

哇哇哇~~這個畫面有經典

嘿嘿黑~~這個畫面有悽慘

挖哩勒!死都要硬ㄍ一ㄥ比YA

哈哈哈~~看到這張我狂笑了
我真的是一整個搏命演出是怎樣啦!!

其他同團的四個男生到底在幹嘛阿??為何還是沒有人要下水阿?
這樣顯得我真的是一整個過動耶!

難道我玩得這麼開心的畫面一點都不能吸引你們也下水嗎?哈

好好好,夠了夠了,大象你今天真的很稱職!
但是我需要有間隔時間可以呼吸和擦臉好嗎?

救命阿~~~~
不過到此時我真的可以很放心的一直被狂噴
因為眼看旁邊和大象洗澡的其他人一直被甩進水裡
可見剛剛象夫真的有聽懂我那句破英文啦!真的是太開心了︿︿

準備上岸

走這上坡的時候真的挺恐怖的
我除了擔心大象會滑倒之外,我也很害怕我會像坐溜滑梯一樣滑下來

這表情是歷劫歸來的象徵嗎?

這時大象有跪下喔!仔細看

讚啦!



這時全身濕答答的我走回胖子旁邊
他還是一樣沒良心的取笑我說:『好髒喔你!不要靠近我!』
挖哩勒~~~早知道當時我就假裝很害怕的一把抱住胖子
順便讓他跟我一樣髒才對!

這時我轉頭看向那兩位日本人和英國人
然後用英文對他們說:『真的很好玩阿!你們不玩嗎?』
沒想到他們三個居然都給我搖頭是怎樣????
後來是其中一個日本男生猶豫了至少快十分鐘才決定脫衣服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什麼是『毫不留情的被甩下水』的畫面吧!

這隻大象跟我剛剛那隻是同一隻喔!忘記問象夫大象的名字了

感覺大象一邊玩水一邊在笑耶!真可愛

不過大象根本就是笑面虎
下一秒,牠身子一側,就輕輕鬆鬆的把日本仔甩到水裡
(注意看上面那張照片的後面,大家都是這樣抓耳朵踩鼻子爬上大象頭的,超強)

日本仔超厲害,沒有人扶就可以自己站起來
看來有沒有斷腳功力真的差很多阿!(我哭)

大象捲鼻子真的好可愛阿!

這張真的很經典!

最後再跟可愛的大象來張合照
感謝大爺今天心情好肯賞臉來河邊洗澡阿!

總之就是一整個讚
胖子你沒玩真的是太可惜了啦!!


PS:
後來我給了象夫120盧比的小費
胖子一整個傻眼說:『你好有錢喔!120我可以買兩瓶可樂或是六瓶礦泉水耶!』
我:『好啦好啦!沒關係啦!才台幣60而已,而且他真的沒有把我甩進水裡阿!哈哈。』




以上
就是和大象洗澡
怎麼和我以為大象會乖乖泡在水裡讓我拿刷子刷他背的畫面
一整個差了十萬八千里阿????
哈!
不過這樣的共浴方式真的是更值回票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