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大家再度集合
準備騎乘大象深入叢林探險


之前有說過,我們住的這間unique老闆有飼養大象
所以今天稍早在河邊和我一起洗澡的大象
以及現在要帶我們去叢林冒險的大象都是『自己人』

於是大家陸續到旅館門口的大象月台準備『上車』
很快的
果然來了兩隻大象...



大象的背上都背了一個正方形的木架
原本我以為一隻大象就是坐兩個人
但是沒想到居然是『一個角落要塞進一個人』
而且誰坐在那個角落還要被象夫指定
因為他要平均重量的分攤
所以我坐在右上角,胖子坐在右下角,至於左邊兩位就是日本仔
而那位英國人也沒有享有特權,因為另外三個空位等等還要去其他旅館『載客』



出發囉!四個人就是像這樣被『塞』在大象的背上
兩隻腳分別跨在角落的那跟木棒的兩側
大象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簡直就可以說是一路阿魯巴(挖勒)
可是你想退後一點卻會碰到別人的背
為了不要讓坐我旁邊那位日本仔承受我可怕的噸位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身體盡量往前彎

不過我覺得最痛苦的並不是阿魯巴(男性齊吶喊:『廢話,你是女的阿!』)
而是會卡在腋下的那一根橫的木棒
數不盡次數的晃動和摩擦
真的讓我痛到想要跳車
更何況現在也才『剛出發』而已耶!(超想哭的)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來到這兒要進入叢林探險的人誰不是如此呢??



大象的背上架上最後上來的象夫,一共塞了五個人
大象的背就那麼大,你就不難想像上頭有多擠了

胖子的腳會垂在大象的屁股

胖子,請問你是腋下比較痛還是跨下比較痛?(我很認真的問)

大象走路的速度真的很慢
我們從旅館一路走往叢林就花了快半個小時(請注意,上圖這張還只是鄉村小路,還沒進叢林喔!)
天阿!都還沒進入叢林裡我就開始全身酸痛了
不知道這一趟進去叢林裡會不會直接在大象背上解體?

而且還有一點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就是
我明明就沒有走路,只是在大象背上搖搖晃晃的
竟然也是滿頭大汗是怎樣????吼!!

準備進入叢林的入口處一旁有人賣香蕉,他們會說簡單的中文單字:『香蕉,大象』
然後搭配放到嘴裡吃的動作,就是希望你跟他買香蕉餵大象
不過我們四個都沒有人買

象夫下車準備買門票

三兩下就跳到地上了,厲害

隔壁象夫好像懶得下車

哈哈哈,大象同學你的頭皮屑好像有點多唷~

等待中

這時胖子把相機拿去拍大象的尾巴
這角度看起來還挺像象鼻的勒!嘿嘿

買好票囉!

這位象夫很可愛
他發號施令叫他的大象用鼻子拿票然後交給背上的客人
真的好乖喔!(嗚嗚嗚,我也要!)

接著又三兩下輕輕鬆鬆爬上來

照片中黃色牌子就是叢林入口(也就是國家公園入口囉!)

一開始的小碎石子路還算好走
不過我還是跟胖子說:『不知道等一下我們會不會走到整個都是叢林沒有路的那種喔?』



補充說明一下
騎大象進叢林的原因是因為大象的氣味能夠掩蓋我的們氣味
警覺性高的野生動物才不會一聞到我們的味道就跑走
而且在他高大的背上我們還可以避免被其他野生動物攻擊
所以騎大象進叢林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另一方面動物們在涼爽的早上或黃昏比較容易出現
所以來到夏季經常會熱到四十度以上的奇旺地區想要看到動物們
真的要碰運氣勒!

也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太好運了
原本早上的傾盆大雨中午過後就陸續停歇
只剩下斷斷續續的毛毛雨愛下不下的
雖然我無法體驗到書上所說陽光撒落樹林間的美景
但是這樣涼爽的氣候卻讓我們紮紮實實的『中大獎』了

挖靠!可以看到珍貴的獨角犀牛這不是來到奇旺地區每一個人夢寐以求的事嗎???

沒想到一開始就讓我們遇到這樣的好事
真的是太幸運了啦!

大象慢慢的靠近犀牛,牠們好像真的都沒有發現人類似的
一直安心的低頭吃著草

獨角犀牛真的好像穿了盔甲一樣
不知道四十幾度的時候牠會不會想把自己的皮扒光?

上頭那隻可以很明顯的看出頭上的那個獨角,帥阿!

每個人都難掩興奮之情
但是也都很有默契的把這份激動壓在心裡
因為大家都知道,喧嘩只會經嚇到動物們並使牠們離我們而去

貼心的象夫還會叫大象轉方向
讓四個角落的人都可以輪流拍照片
雖然這時換我背對犀牛,但是來張自拍准沒錯
挖靠!而且竟然一張就成功了
裡頭有我有胖子還有犀牛耶!真是帥呆

不過胖子很機車
他居然說那兩隻應該是尼泊爾大學體育系學生昨天打牌輸的兩位穿上犀牛裝演的
害我聽了差一點狂笑出來

(胖子每次在台灣看到動物都說是體院學生假扮的,真想揍他)

再度嘗試自拍但是失敗
後來象夫看我這麼忙,他居然站起來(站在大象的頭上)叫我給他相機
挖靠!這樣真的不會掉下去喔???

挖勒!繼六年前我在澎湖的七美被賣石花菜的阿婆削去一整個頭後
尼泊爾的象夫也毫不留情的把我的頭給砍了

嗚阿~~~為什麼我都遇到這麼悲慘的事阿???

這張還好一點!算是安慰獎嗎?哈
不過大家不要以為我這六年來一直對那位阿婆懷恨在心
其實她後來還是有把頭還給我啦!

吼!!!!!這兩位瘦子是誰????????

好,又離題了,你看看連犀牛都聽不下去我這爛梗要散場了啦!






接著我們繼續深入叢林

這時真的都已經沒有任何的道路可言
完全是象夫憑著一身好本領帶領我們在叢林裡探險

地上很明顯還有早上下過大雨積水的爛泥巴

一旁不時有樹枝或樹葉會迎面掃過來
雙手要不時的伸出來阻擋,否則很容易被樹枝攻擊

感覺好像越來越刺激了喔!


一路上
象夫就好像裝了自動雷達偵測器一樣
任何的風吹草動都逃不過他的眼睛
所以只要跟著他手指的方向看去
你一定會看見躲在叢林裡各式各樣的動物們

你看!前方這時不就又出現梅花鹿了?

這一群排成一條長長的隊伍,少說也有十幾隻
不過牠們不知道是不是忙著去旅行
所以一下子就不見蹤影了



又走沒多久,我們又發現了另一種鹿

哈!這傢伙還回過頭來看我們勒

一看原來是大象就繼續放心的吃草
所以騎大象進叢林真的是好處多多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