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這張真是怎樣??
光天化日之下有必要這樣甜蜜嗎???
不過楊小霖你真的貫徹了『小鳥依人』這句成語的精髓耶!
帥呆


話說國語課本第四課是『放生的故事』
課文內容是以劇本的方式呈現
因此上完之後當然要讓學生們來好好表演一番
好讓演技派的陳老大我能夠挖掘未來的紅星


故事大綱就是有一位獵人在寒冷的冬天抓到一隻鳩鳥
連夜進城獻給趙老爺
因此趙老爺賞賜了獵人元寶和一匹布

過了幾天剛好要過年了
趙夫人問趙老爺是否要殺了鳩鳥煮來補補身子
趙老爺連忙說吃不得
因為他想要把鳩鳥放生來讓人民覺得他人心宅厚
不過趙老爺的棋友這時便勸趙老爺不能這麼做
因為將鳩鳥放生只是會讓更多的獵人再抓鳩鳥來討賞
只有杜絕獵人獵捕鳩鳥才是根本之道
趙老爺聽了才恍然大悟,直說自己差點就做了傷天害理的事了



第一組上場的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害羞
所以聲音很小,一直到我把麥克風塞給他們才漸入佳境
雖然如此但還是勇氣可嘉啦!

第二組就比較放得開
連麥克風都給我當場拿來當攻擊的武器(挖勒)

獵人抓了一隻鳩鳥來現給趙老爺和趙夫人

趙老爺手上拿的是一條抹布和一個元寶要賞給獵人
(挖勒!竟然拿抹布來演一匹高檔的布,佩服佩服!)

阿~~可惜沒有拍到抹布和元寶的特寫

哈哈哈~所以只好事後補拍一張啦!
不過這元寶怎麼感覺快碎掉啦??該不會是太餓了所以先啃了一口吧?

挖賽!王小豔你連茶具都有準備道具喔!厲害厲害

接下來就是趙老爺和棋友對話時間
不過我說趙老爺和棋友阿!您們的頭一直看地上該不會是在給我偷看課本吧!(沒錯)

挖哩勒~~趙老爺您的頭可以再低一點沒關係
最好是演戲可以演到如此這般渾然忘我就是要偷看放在地上的課本啦!(被你打敗)

不過我說趙老爺
您在古時候就配戴這副白匡眼鏡還真是挺先進的
看來我的黑框眼鏡已經要退流行囉!哈哈

最後團員大合照(挖勒!我說趙老爺和趙夫人您們怎麼還是這麼難分難捨阿?)

害我忍不住開始猛虧趙夫人說:『趙老爺阿!敢問您身邊這位是夫人還是兒子阿?』
(吼!楊小霖你真的比一年級的還要矮是怎樣啦!我看你根本就是趙老爺的兒子而不是夫人阿!)

這個好笑,楊小霖你站在人群中真的是『小巧玲瓏』阿!

所以最後一定要讓這兩位來張恩愛的『父子合照』
喔,不,應該說是鶼鰈情深的夫妻合照才是!




接下來登場的女生組就厲害了

一整個從頭到尾把台詞背得滾瓜爛熟而且非常流暢

獵人抓到鳩鳥正要獻給趙老爺

哈哈,趙老爺摸摸鳩鳥的頭這橋段是自己加的,挺可愛的

不過這裡我就大笑了
因為原本還蹲著的鳩鳥這時突然跳起來站到趙老爺身邊
原來王小艷是『身兼數職』喔!她要演鳩鳥還有婢女啦!哈

這個趙老爺雖然是女兒身,但是威風凜凜講話十分有男子氣概
堪稱三組中最MAN的趙老爺啦!

最後趙老爺和棋友在辯論中

這時王小艷又切換變回鳩鳥蹲在一旁(挖勒!結果你是在玩啥阿?)

第三組大成功
全班一致公認演得最好又最精彩的一組
連老師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對你們刮目相看囉!

最後我們一定要請『大忙人』王小艷小朋友來張特寫
這張是婢女

這張是鳩鳥啦!
是不是演什麼就像什麼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