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老師您很風趣』
是學生對我的『一句話形容』
啾~~~竟我有多風趣呢????
簡直就到了一個白癡的境界


話說昨天是教師節
我陸陸續續收到學生送我的卡片和紙條
其中還包含以前四戊的學生(現在都六年級啦!時間過得真快)
心中甚喜


下班後
六乙畢業的學生也有人回到學校要請我吃蛋糕
回到家之後電話簡訊接不完
挖賽!原來是現在高一的學生輪流排隊打來祝我教師節快樂啦!
可是這一切的一切
還是不足以證明我很風趣
因為接下來的事件才是堪稱一絕


既然我陸續收到了這麼多的祝福
當然也不能忘了打給我自己的國小老師:萬校長
不過教師節通常都是他最忙的時候
不但要去孔廟祭孔,還要參加一堆餐會
所以想當然爾我打去的時候他就沒有空接聽

後來快九點的時候老師回電話了
萬校長:『X君你找我什麼事阿?抱歉我剛剛在.....所以沒接到電話啦!』
我一緊張居然給他胡言亂語的說:『沒有啦!老師我只是想要祝你生日快樂而已!』

挖哩勒
自己在講『生日快樂』這四個字的時候都沒有發現
反而是一旁在上網的胖子瞪大眼睛開始狂笑
還在一旁說:『生日快樂勒!你好笑喔!』
這時我終於發現不對勁了
趕快補了一句:『不是啦!是教師節快樂啦!哈哈!』
然後自己也對著電話傻笑起來
不知道老師是因為沒聽清楚所以沒虧我
還是他早就習慣我就是這種沒大腦的笨蛋
沒想到他居然都沒有虧我耶!真是太難得了!
正當我很得意老師竟然放我一馬的同時
老師下一句竟然就立刻跳題說:『阿你現在有寶寶沒?』
我:『還沒阿!』
萬校長:『那你現在幾公斤阿?有沒有變輕?』
我:『....................』


挖哩勒!!老師你真的不用這麼關心我的體重好嗎?
我真的太害羞了..........
哈哈



後來老師甚至還叫我吃少一點(嗚嗚~~好啦好啦!)
這樣體重就會直接往下掉了
我只能說
有這麼幽默的萬老師
就會有這麼風趣的陳老大
而且是在教師節祝老師『生日快樂』的白癡陳老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