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五)
距離母老虎發威
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咱們的R小姐居然乖乖的寫了一個禮拜的功課


因為
本週從禮拜一開始老娘我就決定跟她拼了
除了利用下課時間教她補完上禮拜五的數學作業之外
心一橫
乾脆把我最珍愛的午休時間給捐獻出來(拜託,這種天氣午休超好睡的好不好!吼~)
把今天的數學作業也一題一題教她寫
換句話說
她已經從『每天都進度落後』變成『進度超前』了
她還是同樣過著『在學校寫功課的生活』
只是現在寫的進度不一樣了
連續一個禮拜通通進度超前
一樣是坐在我旁邊寫
差在母老虎的嘶吼不見了


每天在學校就把她最沒輒的數學作業給幹掉
這傢伙回家就只剩下『靠意志力就能完成』的國語作業
很開心的是
她真的連續一整個禮拜沒有再讓我生過氣


23號的今天
為了慶祝她乖巧度持續了一週
我在教她寫完當天的數功課之後
再度法外開恩說:『去把心情日記拿來,這樣功課我也讓你先寫。』
不過這傢伙一開始不知道要寫啥
我就跟她說:『那你就寫上禮拜被我臭罵的事阿!』
R害羞的唉了一聲之後,還是乖乖的寫了:





她一邊寫還一邊跟我聊天
她說她小表哥(以前四戊被我教過的曾小銘)有幫我取一個綽號
我就說:『是唷??是啥??』
(我本來以為是胖子老師,因為他有這樣叫過我,可惡!)
R就說:『肥嘟嘟。』
聽了之後我就狂笑了:『吼,好弱的綽號喔!回家跟他說太遜了啦!』
但是沒想到話才一說完
我就親眼看著R居然也把老師這兩個字自動切換城『肥嘟嘟』

挖哩勒!!!這傢伙居然一邊寫一還一邊笑
苦命的我也只好一邊裝作要扁她一邊還要陪笑的戲碼




終於
R小姐的大作完成了




吼~~~
真的是『超級有良心』的一篇心情日記阿!!!




------------------------後記-----------------------------

看她這一個禮拜改變滿多的
所以我就對她說:『這樣好了,一個月對你來說應該還是太久,只要連續兩個禮拜都有寫國語,我就請你吃雞排。』
R聽了立刻說說:『好。』
我又接著補充說:『但是(但是這兩個字講超大聲),如果你只要其中一天沒有做到,就再也沒有重新累積兩個禮拜就有香雞排的機會!』
R聽了就ㄏㄚˊ了好大一聲
我就說:『不然勒??天底下哪有這麼好康的事??要吃也只剩我吃到剩骨頭的臭雞排,哪裡有香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