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以前四戊被我教過的潘小瑄小朋友
在十月底的某一天
就已經搶先把卡片和禮物送過來五戊了


時光就像裝了火箭炮一樣
這小妞已經從三年級衝到六年級
而陳老大我的年紀
也不知不覺的被命運給裝上了火箭炮


是的
我老了
我又老了
我怎麼一直在老阿????
吼~~~~~
真是要我老命



而且一點都不誇張
最近我經常會講錯東西
要不是叫錯小朋友名字
(因為這一班太多哥哥姊姊被我教過,有的名字又只差一個字,所以我就經常叫錯啦)
不然就是一整胡言亂語
每次小朋友都會哄堂大笑
這時我就會趕緊補上一句:『唉!我老了,我老了~~~』
如今三不五時就會出現:『訂正好了沒??我等到又老了五百歲,都快變千年老妖了......』
而這句話經過幾次的重複出現之後
現今已經轉換為:『對啦!我就是老了!我是千年老妖你們難道不知道嗎?』


由此可見
陳老大我的稱號,已經從『陳老大』轉換為『陳仙女』
再從陳仙女淪落成為『千年老妖』了
這難道就是我可憐的人生嗎???





後記:打開卡片我差點沒笑翻
我說潘小瑄你真是有種兼好樣
最好是老人我已經不知道『年少的你心裡在想啥』了!!!!
你明明就是一直在想我
不然怎麼會連我的生日卡片和禮物都偷跑想搶第一呢???
哈哈哈哈哈
(而且你日期居然已經先簽好11月2號了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