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張(含以上)仍在外流浪而找不到回家之路的明信片
是此行最大的遺憾



又是七小時多的車程
我們回到了加德滿都這個熟悉的城市


由於身上的現金真的剩不到一百美金了
所以我們也不想要再去找刷卡的旅館(通常都是價格較高的旅館才可刷卡)
就是怕今天的慘案再度發生
於是我們又回到了當初在加德滿都住宿的ANNAPURUA GUEST HOUSE
除了價格真的便宜外(一晚兩人房只要四百盧比,等於台幣兩百)
最重要的是我想要找一件遺失的長褲
(戶外用品店買的,全新都未穿過就在奇旺時才發現消失了,泣)
所以
Hi,ANNAPURUA GUEST HOUSE,see you again.




ANNAPURUA GUEST HOUSE位於塔美爾街道旁的小巷弄內
少了街道的嘈雜,多了一分幽靜

而價格公道老闆和善,更是我們再度來住的主因

乾乾淨淨的樓梯和走道搭配淺綠色的牆壁
看起來就十分清爽

不同的是
因為上次住四樓,爬到我腿快斷掉(泥伯爾的四樓其實就是我們的五樓)
所以這次我請老闆給我樓層低一點的房間
就這樣,我終於可以住在二樓了(可惜還是台灣的三樓阿!慘)



長途跋涉真的很累
所以今天就沒有再排行程了
在旅館睡個午覺補夠眠之後
我們就回到熱鬧的塔美爾街道逛街
還有去書店寄出此行重點之一的『明信片』



寄回台灣的郵票一張要25盧比(等於台幣12.5元)
光是寄明信片我就花了兩三百盧比(錢都快不夠用了,但是就硬要寄,哈)

寄出前拍照留念
因為我很擔心會寄丟阿!(雖然我出國這麼多次都還沒遇過寄丟的情形)

內容也要拍照留念以防萬一(吼,我真是烏鴉嘴)

泥伯爾的書店有賣書還有賣地圖和明信片和磁鐵類的物品
除此之外也提寄明信片的服務

就是這個放在地上的Mail box






一直到今天
我們都回國三個月了
還是沒見到那兩張明信片的身影
詢問其他朋友是否有收到
大家也都是說沒有
所以我們就想說應該是落後國家所以會比較慢
但是沒想到十月的某一天
我突然問阿文有沒有收到我泥伯爾的明信片
阿文居然回我:『早就收到啦!你沒收到喔???』

聽到這句簡直就是晴天霹靂
於是我便很激動的問:『你的圖案是啥?你說說看,我看你是不是真的有收到。』
阿文:『就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蹲在地上你說你最愛的那張阿!』



天阿!!!!!天阿!!!!!
這不是真的!!!阿文真的有收到明信片是怎樣!!!!
那我的兩張到底寄去哪裡了????
小亨利的那一張到底寄去哪裡了???
莊小猴的那一張到底寄去哪裡了?????
唯一寄到澳洲給張阿芸的那一張到底寄去哪裡了???
其他人的那幾張到底寄去哪裡了????



我想
只有天知道吧!!(泣)





後記:


後來,我就很激動的對阿文說:
『全世界只有你有收到,其他人都沒收到,那你那張給我好不好???』


阿文:『才不要!哈哈。』




所以
遺失的明信片就是此行泥伯爾最大的遺憾
雖然已經希望渺茫了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癡癡的等待的............




PS:有人要去泥伯爾嗎????可不可以寄一張給我???我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