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五)尼泊爾Day 9

雖然一直到現在
我才知道我嫁給一位買了曼谷的機票要回曼谷的泰國人(請看:我家有個泰國人
但是不要忘了
泥伯爾的旅遊還是要繼續
因為在我的生命中
我曾經當了兩個禮拜的泥伯爾人



今天的早餐
我們想要嘗試看看路邊的麵包店
雖然看起來都不好吃
雖然書上說吃路邊攤很容易腸胃出狀況
但是既然來到了泥伯爾
不入境隨俗也是挺不合群的
(事實證明,我是『鐵胃』我到泥泊爾兩週都沒拉肚子)



不過
說好聽一點是想要嘗試路邊的麵包店
但是實際上是一大早的也沒有什麼早餐可以吃
因為泥泊爾人一天只吃兩餐
早上醒來就先喝一杯熱奶茶
第一餐大約九點十點吃,第二餐就是傍晚吃
所以一大早七點多,能有店家開門就要偷笑了
所以,這些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味的麵包
就這樣雀屏中選成了今天早上的『救星』

你們看!是不是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
只有四種可以選,每一個好像二十盧比的樣子(10塊台幣)

剛睡醒的兩人

兩杯奶茶,一杯也是10盧比(5塊台幣)

你沒看錯,門口的椅子就是我們的『早餐桌』

胖子的甜甜圈壓在我的蛋糕上
看起來真是克難到家

所以我不甘心,好歹也讓蛋糕壓甜甜圈吧?哈哈




其實今天的早餐讓我非常難忘
倒也不是因為難吃或者是沒有桌子
最大的原因是我們一邊吃早餐一邊看到的景象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吃早餐時最勇敢的一天了吧!(比吃羊肉還勇敢,因為我不敢吃羊肉阿!泣)
因為映入我眼簾的一大片盡是:

堆積如山的垃圾!!!!!


其實來到泥泊爾這麼多天
早就對眼前的景象見怪不怪了
因為在加德滿都這樣的大城市
走沒多遠就可以看到一堆又一堆的垃圾在路邊
只是真的要我面對這些臭氣沖天的東西
然後一邊吞下不怎麼美味的早餐,真的是一件苦差事

不過我並沒有因此加速把早餐吃完
只是我一邊吃一邊回想起身在台灣的我有多麼幸福
我想念火腿蛋三明治
我想念饅頭豬排蛋
我想念又香又濃的豆漿
但是我想不論我現在怎麼想
以後我一定會比想念火腿蛋更想念看著垃圾堆吃著早餐的這一天


因為這是一次另類的體驗
不是嗎???





PS:垃圾真的超臭的!我吃到後來差點因為垃圾的臭味吐出來!
我真的懷疑他們垃圾車一個禮拜才來一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