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塔美爾區的街道裡
有各式各樣的商店


例如:圍巾店,毛衣店,毛襪店,登山用品店,書店,樂器店…等
其中最讓我淪陷的就是這種超可愛的羊毛氈店
(當時我不知道這就是羊毛氈,就一直說毛毛店,我真是遜阿!哈!)


羊毛氈店裡面有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羊毛氈製品
打從我第一天來到加德滿都
找到旅館再接著去旅行社訂完了往後的奇旺行程之後
第一間衝進去的店就是羊毛氈店
而且當時就立刻敗了好大一包的戰利品
讓胖子看了都忍不住搖頭說:『今天才第一天ㄟ!』



平常出國我真的很少血拼
買最多的真的只有明信片而已
就連去義大利,另外三個旅伴買名牌包買到行李箱快塞不下
我卻連一樣都沒有敗下去
很理智吧!哈哈
不過看到羊毛氈這種手工的玩意我就一整個淪陷了
怎麼會可愛成這樣阿????
真是恨不得把整間店通通搬回台灣去

看到了嗎??又是一間羊毛氈製品店
吼~~~衝阿!

天阿!還有手偶耶!好想買喔!可是胖子說不要浪費錢
更狠的是他最後還會補一句:『你回台灣自己做阿!你這麼厲害為何不自己做?』
(可惡!)

那個包包怎麼會可愛成這樣阿?

包包,手鍊,項鍊.......
每一個都是手工獨一無二的製品


鞋子更可愛!尤其是動物造型的
阿不就像好我還沒生小孩
不然我一定十二生肖買一輪回家給我小孩穿!哈哈


還有鑰匙圈


彩色毛球項鍊


這個彩色門簾只有這攤路邊攤有
其他商店我都沒看到呢!

可是胖子還是說我回家自己用布織布做就可以了
我說胖子阿
不是每樣東西我的手都做得出來的好嗎???(泣)


下排的包包還有小口袋塞小動物
簡直就是可愛到爆炸


小老鼠的鞋子讓我笑了,cool


羊毛氈的鞋子一定很暖
其實也有做成大人的
只是大一點的就沒有這麼可愛了(殘念)


注意看包包後面的那些花也是羊毛氈做的


後來回台灣才知道
原來羊毛氈的羊毛材料是很貴的
我在泥泊爾買好一個成品都還不到台灣買材料價錢的四分之一
你說我恨不恨????


天阿!我真的是跟羊毛氈相見恨晚阿!!!




不過後來我在一間店瘋狂的敗了1600盧比(約台幣八百)
滿滿的選了兩大袋戰利品(真是太便宜了,吼,便宜到爆)
老闆真是笑得合不攏嘴(你們要知道阿!在加德滿都住一晚也才四百盧比喔!)
可是胖子卻氣到不想跟我講話
讓我一度傻眼(嘿嘿)
因為他認為我買太多而且殺價殺得不夠狠
所以這傢伙就這樣一肚子氣走回旅館然後打他的PSP不想跟我講話
我也只好閉嘴乖乖的欣賞我的戰利品(得意的勒)
不過他說他要打電動之前還有講一句:『要吃晚餐再叫我,打玩電動我要睡午覺。』
(可惡,真是個幼稚的傢伙!)


真是不懂得欣賞羊毛氈的傢伙
等到我後面拍照利品照的時候你就會後悔了
哼!




-------------------------- 後記 -----------------------

如果此生有幸再去泥泊爾第二次
我一定要狂寄給自己一百張明信片
還有在羊毛氈店裡對老闆說:『這個,這個,和這個............"不要",其他通通包起來!』
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