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就是一年一度的返校探師日




不得了了
這位傢伙是我第一個班級(六己)的畢業生
我的媽啊!你高一這個年紀已經很讓我心碎了
阿身高有必要高到超出照片的框框嗎???
可憐的我五戊的學生,相機都舉這麼高了還是會把大哥哥砍頭(哈哈)

給我重來!!!
結果這張是小鬼退後很多外加手舉超高才拍成功的(我大笑了)

六年己班已經畢業五年了
還是一直回來看我,真的是超感動的啦!吼!

大像你真的是固定班底耶!!五年來從不缺席
下次我要頒獎狀給你!!
(PS:上面我會幫你畫大象的圖案喔!哈哈)



接著就是各位飢渴的阿姨們最期待的林小丞
林小丞這次回來前還打電話給我,叫我見到他不要嚇一跳
我還虧她說:『幹嘛?你替光頭喔?不然為何說我會嚇一跳?』
沒想到林小丞居然大笑說:『你怎麼知道??哈哈,跟剃光頭差不多了啦!』
挖哩勒~~~~原來這傢伙這次理了一個大平頭啊!!






接著是我的第二個班級(四戊)

他們已經從我剛接手的三年級變成現在全校的『長老』


左邊這張是親姊妹黨
右邊這張是情同姊妹黨(兩人羽球或田徑都是鎮校之寶阿!帥)


這兩個用這POSE出場難道是父子黨嗎?(哈)



再來是我的第三個班級,也就是鼎鼎大名的六乙
沒想到六乙是今年回來最多人看我的一個班
希望不是因為才剛畢業所以人才這麼多
而是他們心裡真的有我這個教他們教到斷腿的仙女啊!!!




哈哈哈~~是不是超多人的阿???根本就是六乙大集合阿!(喔!不,是『六乙大復活』才對,哈)


不過老實說
六乙這班畢業後
有一天我就把六乙147篇文章全部看過一遍
老實說我一邊看一邊大笑
畢竟要教到這麼有挑戰性又好笑的班級也是難忘的回憶



不過六乙的真的很會找事給我做
今天我運動會都快要忙死了
居然還有六乙的家長來找我聊天兼問『國中數學解題』
一邊問一邊紙筆還會自動出現寫題目給我
我只能說:幸好我有解出來,呼~~~還好沒有丟臉啊!
(因為他女兒都不敢問國中老師,所以媽媽就改成回回來問我!!挖勒~~~)


除此之外
還有當初的班對分手問題『急待』仙女出面協商
總之就是六乙一對班對剛好這幾天分手
我就叫學生現場call out打給男主角
然後劈頭就說:『你為什麼亂PO文章說要分手??請問仙女我有批准說可以分手嗎??』
(對方一真傻笑.......)
我:『女生說不知道原因喔,你給我講清楚喔!』
男生:『那是因為某某某告訴我說女主角她想分手,所以我就PO文說分阿!』
我:『你是阿呆嗎?要本人親自說的才算阿!那要是我突然跟你說你女朋友嫁人了你也信喔!』
(男生繼續傻笑中..........)
我:『反正你先把那篇文章給我關掉,然後親自兩個人好好講清楚,聽到沒??我會繼續監督你們的....』
男生:『喔!』


哈哈!!!眼熟的衣服又出現了
我問林小儀是沒有別件衣服了嗎???
她居然說是因為以前六乙她穿的時候我都特high
所以他今天『特地』穿這件衣服回來讓我好好回味的(幹的好,哈哈!)



接著我要處理六乙的第三件是就是這對姊弟檔的『家務事』
姊姊可是千call萬call才現身的勒!
當姊姊一出現我面前,我立刻把弟弟叫過來
然後對著姊姊說:『天阿!手下留情阿!你弟一天到晚臉上都有傷來學校,你可不可以讓他贏一次阿?』
結果兩人聽了都哈哈大笑
然後在我的半威脅半懇求之下
才有了這張『姊弟一點都不情深』大合照!!!




最後就是我的第四個班(五戊)


五戊只能用『天真善良但欠揍』這七個字來形容
因為一天到晚欺負我千年老妖這位老人家實在是太欠扁了啊!



今天你們是主角
接下來的表演活動和趣味競賽還有大隊接力就要看你們囉!!!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