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運動會最後的高潮:『大隊接力』

接近中午的11點40分左右
輪到五年級的大隊接力登場

我們班這次抽中的跑道是第三道
而衣服的顏色則是紅色


最後一棒李小融是強棒啊!!


衣服僅供顏色參考,號碼不重要啦!跟棒次無關


哈哈哈~~我說八號的洪小誠,你今天一整天也未免太HIGH了吧??


這一班感覺很冷靜
沒啥人跟我大喊好緊張或是不想跑了之類的話
很好,讚


這個沒有拍到臉我也知道一定是洪小誠
因為他真的給我HIGH上整整一天啊!!


比賽就要開始囉!
第一棒的黃小云剛好穿一號ㄟ!
這小女生真的讓我跌破眼鏡
平常文靜到一個不行的她,沒想到已經蟬聯『三年』的兩百公尺全年級冠軍了


接著來看看我們班的啦啦隊有沒有就緒
很好很好,給我瘋狂的喊啊!


各就位


在接棒區等待的四號是我們的第二棒
也是身負重任的搶跑道第二棒
比賽前一天我特地親自帶著她示範跑道的路線(也是我們班的致勝秘訣阿!哈哈~~)

就在第二棒準備交給第三棒的時候
小朋友很漂亮的切進了跑道並完成接棒
結果我們以些微之差佔居第二
(很好很好,沒關係,只要僅記我的必勝戰略一定有希望奪冠)


個子嬌小的超會跑,這是屢試不爽的定律


從等接棒的順序來看,我們班站第二個還是居於第二的狀態


來了來了了,前兩名看起來真是難分軒至,戰局進入膠著狀態
(但實際上我們還是第二啦!有慢一點點)


所以,下一棒的陳小汝就靠你了
看這傢伙老神在在,一副信心滿滿的樣子
很好,就是要有這股氣魄!


不過這陳小汝真的是一匹黑馬
她才接到棒衝出去沒多久(正好遇到跑道的第一個轉彎)
居然就給我試圖想要搶跑道
天啊!我的心臟都快要停止了
因為比賽前我還千叮嚀萬交代說不可以在轉彎的時候搶跑道
(只能在直線搶跑道,不然搶不過的話會越輸越多,因為外圈要跑比較多阿!)
但是除非你有百分之兩百的把握你可以超越對手
(判斷準則就是你自己有感覺你們相差的距離越來越小,而且是快速的縮小中)
不然『嚴禁』在轉彎的地方從第二道超車


不過陳小汝就像吃了秤鉈鐵了心一樣
看樣子這小妞真的給我豁出去了
而我的尖叫指數也隨著她的衝刺而逐漸升溫
沒想到她真的在轉彎過後超車成功變成第一名的領先狀態
天阿!!!此時的我真的瘋狂尖叫(旁邊別班的小朋友都在摀耳朵,哈哈)
而且是又叫又跳的狀態
陳小汝,你真的太猛了,老師等一下一定要抱著你狂親啊!!



哈哈,所以陳小汝的下一棒這時就可以名正言順的站在第一跑道當地一接棒人的序位
也是我們首度領先綠色對手


很好,已經居於領先的地位
所以接下來的每一棒就更顯重要


助跑~~~~~


男生棒預備


男生第二棒預備


男生第三棒是趙小元
穩住阿!!!小元~~~


洪小誠一樣一路領先的回來了
哈哈~~看看後面第二名的好像還有段距離阿!不然怎麼都沒拍到人?


范小瑋這張可以看到第二名至少距離我們有二十公尺左右
(此時第一和第五的差距已經拉到半圈以上了,帥呆!!!)


魏小哲加油!!!接棒也要一樣漂亮喔!!


超漂亮接棒!!喔YA!~~~我持續尖叫中
接棒的是我們的候補人員楊小峰
因為原本要跑的陳小哲前幾天腳踝不小心扭傷
所以就由楊小峰出線代跑


楊小峰跑道終點準備交給下一棒楊小霖
這時第二名的距離拉近很多,大家都緊張的半死
但是不要怕
咱門的楊小霖穿著恐龍鞋,他一定會不負眾望跑到飛起來的(握拳)


此時我已經一整個失去控制,簡直就是進入歇斯底里的狀態(羞~~~)
一直試圖告訴自己千萬不要緊張,因為我們的黃色頭巾最後一棒準備登場啦!


來了來了,最後一棒準備接棒了


哈哈哈哈!!果真是一路遙遙領先衝回終點
反而是後面穿粉紅色背心和綠色背心的二三名在爭個你死我活啊!



而當我們的最後一棒衝到終點時
我跟小朋友都興奮的在原地狂跳加上尖叫
天阿!!!這是我帶了六年共四個班有史以來的第一個大隊接力冠軍(一直以來我的班都是跑第二名,也沒第三名過,哈!)
你們說,千年老妖能不發瘋嗎????



哈哈哈!你看看
連拿班牌沒有跑的呂小廷也衝到操場中間舉著班牌跟大家一起狂歡


這真是太令人感動的一刻了!!
小朋友真的幫斷腿的我通通都跑回來了




最後壓軸登場的當然是六年級的大隊接力
我一樣也是聲嘶力竭的幫著我以前的學生不分班級的吶喊著
這時有一位家長(他大女兒是我第一個班級六己的學生)跑來跟我說:
『老師,你剛剛真的是整個操場中間最激動的阿!哈哈。』



好說好說,我就是忍不住從氣質美女化身成為尖叫潑婦啊!
一切的努力真的就在大隊接力的此時化為泡影




閉幕式的時候也就是頒獎時刻

首先頒發的是趣味競賽
黃色的錦旗我交的班真的是拿到不知道有幾面啦!!
(ㄟ,太臭屁會不會被打?快逃~~~)


來了來了來了
大隊接力的第一名錦旗當然要派出大功臣陳小汝上台領獎
吼!!這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


我的眼淚真的都快流下來啦!!首度大隊接力第一名錦旗耶!


陳小汝今天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




最後應該把你抱起來轉圈的喔!哈哈,這POSE太遜了


寫了這麼多,大家一定不相信我今天真的有走『氣質美女路線』
現在我就要公開證據,免得死無對證阿!(握拳)

哈哈哈!看到沒有
這是運動會一開始頒獎給此次師生美展有展出作品的老師
氣質美女我聽到自己的名字,就輕飄飄的飄到台上去領獎
你說說看,這不是走氣質美女路線不然是什麼????

我是氣質美女,我是氣質美女,我是氣質美女(自我催眠中.........)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