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感謝這片土地
還有所有協助我們的朋友
胖子的MIT台灣誌『觀霧篇』終於確定播出日期囉!



星期日中午十二點三十分
很準時的手在電視機前面
期盼播出的畫面會是觀霧
可惜節目一開始就是海洋的畫面
所以不出一分鐘我們就知道這禮拜沒望了

不過還是堅持繼續看下去
這樣就可以看到節目最後的預告片會不會有觀霧的畫面
(因為上一集我忙著逛街錯過了預告,趕回家時剛好演完,吼!)


一點二十幾分
我再度拿著相機對準了電視螢幕
就在節目告一段落進入預告之際
第一個畫面我就看到了一棵大樹
下一個畫面,就是美麗的雲海
以及右邊那幾個斗大的字:『悠遊山林,雪霸觀霧行』


有了有了有了,下禮拜就是了啦!!
哈哈~~我跟胖子開心的大叫
完全不顧我正拿著相機對著螢幕在錄影呢!


看到大家下階梯這畫面時,胖子在一旁補充:『唉阿!我幹嘛走在最前面?這畫面又沒有我,挖勒。』
接著又是一陣連環泡說著:『我勒我勒我勒我勒???』


就在胖子一直機哩呱拉擔心自己的畫面會不會剪光之際
下一個畫面我們兩不約而同的大叫兼大笑


胖子:『有了有了有了,有我有我有我。』
我:『有了啦!右邊那是你對吧!』
但是同一時間,胖子也是一陣慘叫:『瞎咪!我被字幕擋住是怎樣?』
我也是一陣狂笑說:『這個好笑,你這麼肥還可以完全被字幕擋住耶!』


後來好不容易有露出半個臉的畫面
善良的我還是幫胖子剪輯了一下以資安慰(乖阿!)



此行除了觀霧雪霸之外
MIT團隊是一路從竹東,五峰清泉這樣玩上來到雪霸和觀霧的

這裡是清泉的張學良故居
遊記可參考:五峰清泉一日遊


這是溫泉泡腳的地方(胖子說晚上還有人會脫光跑到這裡洗澡,挖勒!)


就在胖子一邊看預告又一邊喊:『不會吧!我的畫面都沒了喔?』的同時


整個預告的最後一個畫面就是一行人走神木步道

胖子很得意的說:『嘿嘿,走在最前面的是我。』
我都還來不及虧他說:『有嗎??在哪?』
話都還沒說完,預告就沒了
我真是一整個只差沒笑到流眼淚而已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
這下就確定播出日期是2010/1/10禮拜天
請大家記得鎖定中午十二點半中視MIT台灣誌的『雪霸觀霧行』喔!


PS:有沒有人家有錄影機可以幫我們錄影阿?
不然我只好土法煉鋼又用相機對著螢幕拍了
只怕又是一堆恐怖的狂笑聲而害羞放到網路上啊!(羞)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