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8(四)埃及Day 2

一路的轉機加上三段飛機的飛行時間
居然一共花了將近二十個小時(GOD!)
不過幸好我都是一路吃飽睡,睡飽吃
再加上卡達航空有個人專屬銀幕可以看電影打發時間
所以我完全沒有感覺到長程旅途的疲憊
反而是一到埃及之後剛好吃飽睡飽精神好
一整個蓄勢待發準備跟埃及好好打交道



埃及是落地簽(十五美金)

出了關領了行李之後是早上的十點半


我跟我超重的行李一定要來張合照
因為這是首度我還沒出過行李就超過二十公斤的破表紀錄(23公斤,嘿嘿)


路克索機場航廈的外牆很有設計感


在機場等待我們的遊覽車是賓士的勒!


各位同學你們準備好沒??
我們的埃及之旅要正式開始囉!



今天只有兩個行程
是位於尼羅河東岸的卡納克神殿和路克索神殿
不過一離開機場
我們先直驅要陪伴我們五天四夜的郵輪放行李和用餐休息
(我們的郵輪是:MS/NILE STYLE CRUISE)



遊覽車一停靠岸邊
就看到超多郵輪也一樣停靠在岸邊
郵輪外觀幾乎都是白色居多,不過感覺每一台都不一樣
不知道我們的郵輪會是哪一艘啊!


當我們一路沿著岸邊往前走
眼看就快沒船時,赫然發現一艘看起來與眾不同的船
挖靠,這看起來就更高級,不知道我們是不是真的搭這艘

莊小猴還一直喊說:『哇!我們是貴婦團嗎??』



尼羅河上的郵輪大部分都是五星級
不過也有人說品質參差不一
但是我相信我們的五星級一定是讚的啦!哈哈


很興奮的看著大家陸續上船

後來才知道這艘船的旁邊又停了另一艘
那艘才是我們的船啦!
因為我們進入了粉紅郵輪後穿越他們的大廳才能走到我們的船



準備登船囉!
不過跟粉紅郵輪比起來
我們這艘船的大廳感覺更氣派豪華
所以更是一整個龍心大悅

您瞧瞧阿文居然瞬間就在貴妃以上給我扮起貴婦來了
所以小的在下我只好趕緊上前替她補上一張美美的照片


沒想到才剛當上貴婦的阿文瞬間就失業了
這下又變成伺候莊小猴的丫環(慘)


由於我的肢體殘障,無法擺出貴婦的姿勢
所以我就很任命的當攝影組的即可


三位貴婦人真的很會擺POSE嘛!!


為何一換我入鏡就擠過來虐待我啊??


可惡,你們還真的給我組成貴婦三人組(淚奔~~)


大廳上方的旋轉樓梯


由於行李要等房間確認後晚一點才能送入
所以我們就在等待的空檔先衝上甲板去拍照


哇!莊小猴這張讚喔!可以拿去相親了


貴婦三人組請問小的需要為您奉上防曬由和冰涼鮮果汁嗎?


甲板上除了有小型游泳池外
還有很多躺椅和桌椅可供我們休息和乘涼
而且在船尾部分阿文還發現了趣味遊戲

來看看阿文首次出手可以得到幾分


慘!零分!!

正當大家在甲板上陸續發現新大陸而雀躍不已的同時
小的我突然被分配到一項新任務,那就是:

舉重~~~~~~挖哩勒
眼看每樣新鮮貨都被三位貴婦搶去當背景,所以剩下的舉重機就是我專屬的器材
見鬼的我還乖乖聽話躺上去是怎樣??(哈哈哈,演得像嗎?這根本還沒裝上重量圓環耶!)


停在我們後面的郵輪


莊小猴請把我也拍成貴婦可以嗎???拜託


中午十二點十分,房間終於好了,行李也就定位


我們的房間位於船尾,兩間房間剛好是面對面

所以門一開感覺就像住在一起一樣,哈哈



稍做休息後,一點大家準時到餐廳吃把費
吃飽喝足後,兩點就要準時往卡那克神殿出發囉!



------------------------ 莊小猴照片終於到手之補充說明 -----------------------



我也有正常的照片耶!


我的姿勢永遠是輸的,泣


感謝老天後來有讓貴婦團『暫時』變成四人


拍完這張的下一秒我又再度被打入拍照小妹的冷宮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