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九點,是本艘郵輪的『阿拉伯之夜』
所以HEDY和宋揚希望大家都能以『阿拉伯服裝造型』出席


原本下午參觀完康孟波雙神殿後
大家有試圖在附近的商店找尋好看的衣服

琳瑯滿目的配件

阿文試穿了一件淺綠色系的長袍,還挺好看的
不過阿文最後沒買,倒是我敗了兩條阿拉伯風的棉布圍巾


後來阿文這套粉紅色的長袍是晚餐後在郵輪上的商店買的
很亮眼很好看!尤其是手工縫製的珠珠和亮片又提升了不少質感


我則是以圍巾當頭巾登場,下午現買晚上現包


出發去咖啡廳前先在房間內來個合照


走在走廊上也要隨時擺POSE的三位貴婦


真是到哪都能擺POSE耶你們!


阿文今天服裝真是全副武裝
看來等等要跳舞就是推你或踢你出去當代表準沒錯啦!哈哈


中間藍衣服的就是領隊HEDY,右邊粉紅色的小女生是我們這團的妹妹,超可愛
而且妹妹頭上綁的頭巾跟衣服一整個速配


貴婦們爭相搶著跟妹妹合照


宋揚是今天啊拉伯之夜的主持人!
包辦阿拉伯語,英語和國語三聲帶(強)


這樣又更像姊妹了,哈


團友們一個個來到舞會現場
每個人真的都是精心打扮!而且造型真的都非常特別


哈哈,宋揚又要說:這是我跟我的四個老婆


雖然大家還沒到齊
不過為了炒熱現場的氣氛,音樂一下HEDY就開始帶大家暖身


阿文這張好看唷!


小猴這張居然有氣質耶(我害怕了)


一邊跳舞一邊狂拍


人越來越多啦!連歪果人也一起上來跳舞


我們這團的弟弟一出場也是大轟動
因為他的包頭巾真是超有阿拉伯風的
一整個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
即使身上穿的是可愛T恤也還是超有阿拉伯的FU


阿文後來玩開了,肩膀一整個在來回擺動


另一團台灣的遊客和他們的導遊


熱舞中


本團姊弟檔中的弟弟,我們都叫他一哥
沒想到一哥這麼適合這頂埃及帽
看來團友們的打扮都不重複,而且真的都非常適合每個人


什麼事情兩位這麼開心啊??


熱身完畢接下來就是要進入趣味遊戲(一)囉!
(音樂一停止,主持人會說幾個人要抱在一起,落單的就算失敗要下台)



不過光是在舞台上找人抱在一起我們就熱成這樣
所以我們為了想早點休息還故意輸(超沒用的,有看過輸了還很高興的阿呆嗎?哈)
我們連滾帶爬逃到旁邊坐位坐好
為了怕被發現點名,異想天開的我們還拿沙發的靠被起來遮臉
試圖想要融入沙發中來個保護色



台上這幾位是音樂停止後,指定人數抱在一起這遊戲最後幾位不死之身
一哥超強的,我們一直在旁邊鼓掌叫好



這位穿黑色洋裝白色點點那位歪果人是個狠角色
一整個是用『生命在玩遊戲』
所以最後果然獲得了勝利(搶人還有戰術的勒,超厲害)


一旁休息的阿文你真的有熱到,哈哈!!



接著是第二個遊戲:搶湯匙

比賽成員一律為女性,大家圍個圈圈隨著音樂擺動
圈圈中央會擺著比人數還要少一個的湯匙數
換句話說就很類似我們的搶位置遊戲啦!


音樂一停,我們派出的盧小嘉拼了命的往地上趴
揪~~~竟她有沒有搶到湯匙呢???


哈哈哈,厲害厲害,難怪HEDY說你看起來就是位運動高手


音樂再度下,不過這次主持人把女生隊伍帶到外面繞一圈回來
然後服務生把湯匙藏在柱子旁邊
等到他們繞進來的時候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
照片中有沒有看到很熱心在幫忙提示的『手』啊!哈哈


狠角色大姊真的不是省油的燈


一邊繞圈一邊跳舞,還可以一邊拉著裙子擺動,超級放得開


佳嘉可以玩到最後四強也是非常厲害啦!


最後的關均爭奪戰是兩位歪果人的決鬥
沒想到她們先被蒙上眼睛,完全要用聽力的方式找出湯匙


宋揚會故意一直把湯匙丟來丟去
所以兩個女生就在地上轉來轉去一整個超忙
不過最後還是出現了冠軍,沒想到狠角色阿姨竟然輸了


這時我發現我們這團最高齡的八十幾歲婆婆也來了
他和女兒的打扮真是超有氣質的
尤其是婆婆,頭巾上還有掛著項鍊
項鍊綴飾剛好就垂在頭巾的三角處
非常的典雅!





第三個遊戲是傳瓶子
大家為成一個大圈圈然後面向外面
主持人會傳下好幾個空的保特瓶,大家要快速的往旁邊傳
如果音樂停止時,手上有瓶子的人就會被淘汰



阿文你這個沒用的傢伙
居然扣留這麼多瓶子就是想趕快輸了就可以下來休息嗎?
你的詭計瞬間就被我拆穿了好嗎????(撮頭)


這招果然奏效,瞬間就輸了可以下場休息了
(莊小猴你該不會也要用這招趕快下來休息看好戲吧?)


大家都很怕接到保特瓶炸彈,就只有我們一直很愛接,哈哈


哈哈哈,莊小猴和盧小嘉也捧著炸彈自殺了
你看看你看看,他們的臉上是不是寫著:『休息萬歲』這四個大字呢??




沒想到,我一路拿著相機充當攝影師的詭計
還是被眼尖的宋揚給發現了
他發現我都還沒上場,所以第三個遊戲二話不說就立刻把我抓上去
而我更是一聲慘叫,早知道剛剛就搶著上場
因為第三個比賽竟然是要比『誰是肚皮舞冠軍』
(天啊!跳舞對我來說就是要我老命,我是跳舞白癡啊!)


被抓上場的都是女生,我是最後一個
歪果人都超賣力的


油勒油勒~~~
(其實我一邊吶喊,一邊想著要怎麼逃走,吼,真的超緊張的.....)


歪果人真的都很放得開耶!!
不過莊小猴我要請問你,你知道我的相機有一個閃光燈可以打嗎?(泣)


換阿文了,阿文你真是好樣的,水啦!!


第四個上場的是妹妹
不過妹妹超害羞的
用雙手遮住臉一直不知道要怎麼辦
真的超靦靦超可愛的啦!!
害我也想用這招,但是我想我應該會被狂噓吧!哈


就在這時
沒用的我靈機一動
因為大家都專注著看台上的人扭動屁股
所以我就趁亂『爬』走,躲到旁邊的椅子背後
原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是後來還是被眼尖的莊小猴給發現


不過沒關係,等她發現已經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而且宋揚想到我還沒跳時,活動已經進入『大家以歡呼聲大小』來決定誰是冠軍的時刻
最好笑的是,當宋揚把都沒跳的我的手舉起來時
竟然還有人歡呼(阿文該不會是你叫最大聲吧?)
挖哩勒~~~最好是沒跳也會有歡呼聲啦!!

====>比賽結果由最害羞的妹妹奪冠,哈哈!!每個遊戲最後冠軍的人都可以喝到一杯飲料喔!



接著第四個遊戲是由男士們登場:

比賽規則就是先在大家背後的腰部繞上一條綁著馬鈴薯的繩子
接著在每個人的雙腳間再放另一顆馬鈴薯
參賽者必須靠腰力晃動腰上的馬鈴薯去撞擊和推進地上的馬鈴薯
看誰的馬鈴薯先到終點線即為冠軍


預備!!(大家POSE都一百分啊!)


開始!挖賽~~本團的弟弟領先耶!強!!!台灣之光阿!!哈哈


不過後來是另一個台灣團的男生超前
沒關係,一樣是台灣之光


好緊張好緊張,快到終點線了


哇~~結果弟弟以第二名飲恨,冠軍的老婆可樂的勒!
馬上衝到台上替老公歡呼



最後壓軸的第五個活動可妙了
居然是『包木乃伊』比賽

參賽者兩兩一組,主持人提供『滾筒為生紙』
看誰在一定的時間內把木乃伊包得又快又好即為獲勝


大家真的都包得超認真
不過一開始因為力道拿捏不准,所以常常會不小心把衛生紙弄斷


這為木乃伊就是剛剛推動馬鈴薯遊戲奪冠的先生
他們這組很天才
人家都是木乃伊站著讓另一個人繞
他們是老婆拿著衛生紙不動,老公在地上『自轉』
雖然很快但是很容易失敗,有點可惜


狠角色就是狠角色,幾乎每項遊戲她都有參加
而且她真是動靜皆宜,感覺她包木乃伊的架勢也很專業
有慢工出細活的FU


哈哈,這遊戲真是越看越有趣
回台灣我也在月考後來舉辦個『木乃伊包裝』大賽好了
(預計回台灣後全班都要走埃及風到升上六年級,哈哈!)


這時狠角色已經繞道腰部囉!


沒想到真正的黑馬出現了
照片中穿白色長袍這組看得出來包得最漂亮,也挺快的

真的有冠軍相喔!!


自轉組看來應該是徹底失敗了


大功告成,超厲害的!繞得真漂亮


哈哈,老婆看到老公被包成這樣真開心
我想她一定很滿意自己的作品吧!!


最後冠軍果然由這對夫妻抱回(他們是另一團台灣的團)


宋揚一直稱讚太太的手真是巧,居然可以包得這麼漂亮
沒想到太太很害羞的說:『因為我是護士阿姨啊!』
哈哈哈哈~~~聽了大家都狂笑,原來她才是狠角色啊!
難怪真是專業到一個不行阿!!


不過最好笑的來了
包成這樣連路都看不到是要怎樣走回原位
我本來以為先生會來個『瞬間爆破』用力撐開
沒想到他居然就這樣小碎步慢慢走回坐位
我真是笑到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至於這位冠軍的飲料端到面前時
大家還在想說包成這樣要怎麼喝
後來才幫他慢慢把衛生紙拆掉




活動一路進行到十點多
真是越夜越HIGH
不過真的超好玩又超有趣的
謝謝全場一直幫大家炒熱氣氛的HEDY
還有善於主持口才極佳的宋揚
今天的晚會我們一定會永生難忘的.....





至於這三位貴婦
一路回房間的路上還是硬要拍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是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