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學期的運動會之後
下學期的班際大隊接力賽轉眼間就到來


還記得運動會時
我們班居然跌破我眼鏡得到了冠軍(回顧請看:第54屆運動會(3)我真的是氣質美女
不過令我很意外的是
小朋友對於這次比賽緊張的程度不但不亞於運動會
甚至還有更緊張的跡象
我本來以為是因為他們得過第一名,所以如果這次退步就會很沒面子
但沒想到他們給我的理由根本就是一整個無理頭
只因為:第一名的班級在六年級的時候,就可以代表學校參加新竹市的大隊接力比賽
而且重點是:『這樣就可以去比賽一整天而不用上課!!!』


挖哩勒~~~~你們說說看
聽到這個理由我能不吐血加昏倒嗎???
這麼久以後的事居然現在就開始在煩惱和計畫
我只能說:『為什麼讀書你們都沒這麼認真阿??』


不過比賽前一天的下午我發了好大一個飆
只因為體育課他們在練習的時候
王小艷在接棒的時候不小心掉棒而導致輸了乙班
沒想到班上就有幾個沒良心的同學就開始責怪她
所以上完體育課回來打掃的時候王小艷哭得超傷心的
吼!!一聽到告狀我立刻緊急叫掃外掃區的同學給我回來集合
然後對著全班好好曉以大義一番: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同學??她也不願意這樣阿!更何況得過一次第一名就代表以後一定會第一嗎?』

『難道她是故意把棒子丟到地上然後不跑嗎?還是她故意在地上打滾?有嗎有嗎有嗎??所以她願意掉棒嗎??』

『既然你們因為同學失誤就這樣責怪她,那表示我們五戊沒有向心力,大隊接力不就是要團結嗎?那我宣布我們班棄權,明天不比了。』

講到棄權不比了,整間教室真是一整個凝重
可是為了表示我真的非常生氣,所以我又語重心長的說:

『老師對於你們這樣的態度非常失望,我寧願你們團結,也不要第一名,真的。』


一陣鴉雀無聲之後
我還是要想辦法收尾
畢竟下一堂是健康課,體育老師有說要讓學生繼續練習大隊接力
所以我就說:『好,我不希望這樣的事情再發生,請你們跟著我說一遍:她也不願意這樣。』

全班(超大聲):『她也不願意這樣。』

再說一次:『她也不願意這樣,沒有人願意這樣。』

全班(更大聲):『她也不願意這樣,沒有人願意這樣。』

我:『很好,請你們記住我剛剛講的,我寧願你們團結然後輸,也不要那個第一名,背書包排隊準備去操場!』



這次我們抽到第一道,衣服是黃色的


小朋友不畏寒冷,只為了要輕裝減少重量就都穿夏季體育服


十六號那位表情有欠揍


這次比賽一共有二十人出賽,跟運動會有點不同
運動會只有男八女八共十六人,這次改成二十人
因為新竹市的大隊接力好像是規定一隊要有二十人參加


十個男生大集合


劉小權加油啊!


最後一棒依然是我們班田徑好手李小融(不是李小龍喔!哈)


吼!不是我要說,我們班的李小融真的超像超偶四的胡振寰啦!
不知道胡振寰是誰的人可以去他相本對照一下,吼!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五
http://www.wretch.cc/album/maxno1maxno1




穿好衣服後,裁判說明搶跑道規則


呱呱一直在搶鏡頭


無時無刻都要搶鏡頭


第一棒就位


第二棒在接棒區預備


在一二棒出發接完棒後,我們班位居第三名
所以第三棒的人必須站在第三個等接棒


第三棒跑回來了,有希望衝到第二


真的衝到第二啦!,所以第四棒就在第二圈等接棒


很好很好,目前第二,不過接棒後又到第三
真是超緊張的啊!


接著是我們的『強棒』上場
吼!上次運動會就是陳小汝給我在轉彎超車還真的超成第一


沒想到這次陳小汝更猛,她一個人不但連超兩個
我們就瞬間從第三變成第一,吼!頓時我又開始失控尖叫,哈


陳小汝你真是太強了
看她一整個快累死的表情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把她抓起來就轉圈兼猛親(羞,我真的有親一下,哈)


之後我們就一路領先,帥啊!


很好,接到男生了,漂亮


又認真又緊張的表情


這張雖然看不清楚,但是一定要詳述一下
這一棒是咱們班的呱呱
呱呱可以說是全五年級個子最嬌小的
但是他真的跑有夠快,一出發,連拿麥克風主持的主任都忍不住說:
『哇!黃色小不點人小志氣高,跑超快的,所以身高真的不是問題啊!』

所以這張就是呱呱一路跑回來(被粉紅色衣服的遮到)
大家一定以為我們又被追過去變成第二對不對?
錯!我們的呱呱竟然又追過兩個
換句話說我們班已經追到最後兩名還多人家一圈
一整個就是變態到不行!!!



最後一張更猛
我們頭綁黃帶子最後一棒的李小融回到終點的時候
後面粉紅,白,綠衣服的才『正要傳給他們的最後一棒』,跑在最後的紅衣服是第二名

換句話說,我們班一共『倒追三個班超過一圈』
一整個就是只差沒跑到飛起來而已啦!!!!
哈哈哈


當李小融跑到終點時
我們全班已經在操場中間一邊尖叫一邊狂跳
小朋友只差沒大叫說:『YA!六年級就可以代表學校參加比賽然後一天不用上課啦!』




為了慶祝又得到第一名
回到教室後,我們把課程上完後
千年老妖特別法外開恩,再度搬出壓箱寶『瘋狂大富翁』來犒賞這群飛毛腿們


PS:遊戲規則請參考去年,我就不加詳述啦!
有什麼毛病系列(35)瘋狂大富翁(上)

有什麼毛病系列(36)瘋狂大富翁(中)

有什麼毛病系列(37)瘋狂大富翁(下)




當然啦!!要完之前要先跟老師發誓:
『我發誓,做人要甘願,我走到哪一個我就會遵守題目不會賴皮,哈哈。』


咱們的呱呱今天有新綽號啦!就是黃色小不點


這傢伙真是超愛搶鏡頭又超可愛的


他現在之所以POSE特多是因為他在救人
因為有女生走到『五連拍並讓老師拍照』非常的害羞


哈哈~~請問你到底還有啥花招還沒使出來???


本班到底有幾個花招王阿?!!


所以我常常說,被我教過的都會有點不正常
我想,這句話是對的(羞)


劉小權一整個從頭狂笑到尾


因為劉小權走到『請演出情侶在公園散步然後求婚』的戲碼


結果走到教室後面居然殺出程咬金變成三人共撐一把傘,挖哩勒~~~


最後這個也堪稱是經典中的經典,『自作自受』的代表
因為他題目居然給我寫:聞自己的鞋子十秒(原本他題目是出:聞別人的鞋子三十秒)
我就提醒他說:『你要小心,通常這一定會自作自受!!』
果然不出我所料
楊小峰要丟骰子時,我就看到前面三格是『請到老師指定的那一格』
所以我就跟全班一起大喊:『三,三,三,三』
沒想到這傢伙真的丟出了一個三
吼!!真的是全班狂笑耶!!
我更是一邊狂笑一邊說:『好吧!既然他這麼幸運,那麼我就指定他到:聞自己的鞋子十秒那一格吧!』


話才一說完
楊小峰自己也是慘叫兼狂笑
好心的我還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說:『你看,還好我當初有跟你說改成聞自己的鞋子,還把時間縮短了二十秒!哈』


今天的瘋狂大富翁我們一共玩了兩堂
剛好全班玩了兩輪(我也有玩喔!幸好都走到簡單的題目)
不過跟去年的六乙比起來,瘋狂的程度還是差了一截
不過當我們玩到快要中午準備吃飯時
剛好去外面買完便當回來的隔壁班老師對我說:
『ㄟㄟㄟ,你們班會不會太誇張阿?我剛剛在對面買麵都可以聽到你們在狂笑和尖叫耶!』




沒關係!我相信這遊戲到了六年級一定可以被發揚光大
我們今天玩到下課時,連我兩年前交的四戊(現在都六年級啦)都跑上來問為何以前他們都沒玩過
我只好很害羞的說:『這遊戲我去年才發明的啊!』
沒想到竟然遭到抗議!(挖勒!)






黃色小不點
今天真是幹的好
所以常被我追殺也是可以練就一身好本領的,你說是吧??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