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跳蚤市場活動!特別有愛心
因為在這之前我們班就說好
這次賺的錢要捐一半給學校的急難救助金
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同學,也分享二手物品裡頭的那份愛


匆忙的從視聽教室狂奔回教室後
大夥七手八腳的趕緊把桌子和二手物品搬到走廊上擺好準備開張

沒想到一開張就是人山人海!
原本還擔心教室在三樓會沒人來逛哩~


幼稚園的小朋友真的超捧場的


這個幼稚園的妹妹霹靂可愛
她拿著這隻手長腳長的小熊
一直問我們班的這是什麼阿?超可愛~~


老闆!你有沒有在認真賣啊???


老闆不能發呆阿!要使出吃奶的力氣叫賣好嗎???
說著說著我就喊了起來~~
『來唷來唷~老闆跳樓大拍賣喔!』


當我拍照正起勁時,剛剛那個幼稚園的小女生又跑來找我
一直拿著她發現的新玩意對著我笑


哈哈哈!這不是玩偶,它是小提包啦!


感謝大家熱烈捧場
顧攤的同學也很認真!很多不是分配到這時段的也都主動來幫忙


物品琳瑯滿目,小東西我們就放在小盒子禮讓大家挑選


這一區是玩偶區


大大小小的玩偶一字排開真的很壯觀啊!


很喜歡這張姊弟情深


來!看老師這裡,笑一個!


跳跳虎的手偶一隻十塊,我一猶豫就馬上被英文老師買走了(泣)


哈哈~~中間那位是在耍酷還是在搞笑?


從頭幫忙顧攤到尾的小玲,辛苦你啦!


換班時間,接下來換女生第一組顧攤囉!


HELLO KITTY的玩偶每年都會出現


這隻可愛的小雞是小珊帶來的
一隻十元,越看越可愛,我就買下啦!


姊妹情深(小云我以前四戊的學生,轉眼間也六年級要畢業啦!)


主任大駕光臨,看上一個陀螺


呱呱看主任一甩出去,陀螺就成功一直轉
就忍不住也要來大顯身手一番


讓我們來看看會不會成功呢??(結果陀螺直接被甩去撞牆,慘)


二度嘗試,一樣因為陀螺撞牆而失敗


拍完這張主任自己也大笑說:『你們班怎麼這麼好心啊!我都還沒付錢就讓我一直玩一直玩,哈哈。』


後來主任付錢後就把陀螺借給呱呱
呱呱真的是不信邪一直要讓陀螺成功轉


加油阿!!你一定會成功的!!



每次跳蚤市場都會讓我發現意想不到的東西
今年最讓我瞠目結舌的就是本班攤位的下面這個物品:

瞎咪!!用發票做成的提籃!!!
是誰這麼厲害還賣手工藝品啊??
而且還在我在我們班的攤位
就在我很好奇這是要賣幾多錢的時候
剛好另一個主任經過就對我說:『買啦!搞不好兩百萬那張發票就折在裡面勒!』
哈哈哈~~對喔!我也忍不住大笑


隔壁班的孩子
這傢伙很聰明,還知道要來我們班拉客
他都親自來邀請我去逛他的攤位了,我不捧場一下怎麼行?


很想買隔壁班賣的這隻小熊
但沒想到一開價居然是七十元,殺價也一直不成功,所以我就放棄了
(後來主人說35我還是覺得太貴就沒買了)


請問本班的生意好嗎???


玩偶賣掉不少囉!加油


為什麼剛剛我要說一隻比手掌還小的35元小熊我買不下手勒
因為注意看這女生手上拿的包包
我兩三百買來結果都沒背過的也只才賣三十五元啊!
很好!!感謝眼光超棒的甲班小蒟識貨
請讓陳老大拍張照片跟我的包包說聲再會啊~~~


就在這時
呱呱突然從教室裡衝出來叫我:『老師老師我成功了,快進來看!』

呵呵,真的耶!在地上轉好久
於是我叫呱呱趕快蹲在陀螺後面讓我拍照存證


很好很好,失敗為成功之母,很開心你永不放棄


這是我去年在跳蚤市場上買的爭鮮小玩意
今年也是賣出去給卓小樺當寶貝啦!


這是今年的兒童節禮物
今年我開放讓小朋友選擇自己想要的禮物(學校有十幾種可讓老師選)
而我選的是藍色的米老鼠筆袋
超可愛的



最後我們班一共賺了644
一半就是捐出322給學校的急難救助金
孩子們謝謝你們!你們的愛心真的很讓人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