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拖到現在才寫
老實說已經失去時效性了
不過當時的熱血沸騰
至今仍然在我心頭燃燒著(握拳)


話說4/1(四)愚人節這天
早上起床我還問胖子說:『ㄟ,你覺得我今天要怎樣整學生?』
沒想到胖子居然說:『你就今天不要去上班就可以嚇死他們啦!』
我:『挖勒~~~那他們會爽翻天好不好!一點都沒有整到他們。』



愚人節的這天正值我們的第一次月考第一天
一早我才剛踏進去教室
坐在第一排最後一個
也就是最接近我踏進的後門的楊小峰很認真的對我說:『老師,我明天要請假。』
我才想說幹嘛莫名其妙要請假,明天還要月考耶!
所以我就一邊走到我的辦公桌一邊有點兇的說:『幹嘛請假?』
沒想到這個臭楊小峰就很認真的回答我說:『因為我明天要去相親啊!』
說完,還自己大笑起來說:『老師,祝你愚人節快樂。』
我:『......................。』



幸好我天生冰雪聰明,不會被這種芝麻綠豆大的小事虎到
但沒想到居然有人搶先在我整他們之前試圖要整我
這就很可惡了!
所以我當時在心中暗自立下志向說:『我今天沒整到你我就不叫陳老大!!!』


不過由於今天月考真的很忙
不但要換教室監考還要改一堆考卷
所以我很快的就忘記要整人和報仇這檔事


一直到第三堂,小鬼們在考英文的時候
剛好這堂我是科任,所以就留在自己班上改考國語考卷不用監考
改到一半居然改到了一張一百分
而且定神一看
唷~~~~竟然是楊小峰的國語考卷耶!!
天啊!太陽打從西邊出來了!!
這傢伙月考國語從來沒有考過一百分的耶!
難道這也是愚人節的把戲要來騙我的眼淚嗎??


就在我再三確認這張考卷真的是楊小峰的沒錯以後
突然我靈機一動
挖哈哈哈~~~我的報仇計畫立刻全盤浮上腦海
改完全部的考卷之後
我特別把楊小峰的考卷抽出來擺在最下面一張
(請務必搭配我暗自竊笑兼一邊點頭的表情)
喔YA!!!!這下我可以百分之百確定等等有人會被我整到魂飛魄散啦!!.....



是的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更何況我是君子報仇三堂不晚
持續暗爽到了下午第二堂我要發考卷的時候
我照例先發一百分的考卷(我不會排分數,但是會把一百的抽起來放最上面先發)
接下來就是一個一個叫名字上台來領考卷
一直到發完二十九張只剩下一張的時候
我突然變很兇而且眼神超殺的說:『很好,沒有寫名字的給我站起來。』
這時楊小峰還很不正經的說:『老師你是說有拿到考卷的還是沒拿到考卷的?』

我(更兇):『沒寫名字是會拿到考卷嗎????是誰!給我站起來。』

楊小峰這才驚覺事態嚴重連忙起立

於是我火力全開的開始大罵:『你為什麼不寫名字?你嫌分數太多嗎??我是不是說過沒有寫名字的要扣十分?』

(這時全班鴉雀無聲,楊小峰點點頭)

我(繼續很嚴厲的開罵):『很好!很厲害啊!沒想到你竟然選在月考不寫名字,一次扣十分耶!』

(這時楊小峰頭就感覺得出來很懊惱)

我 :『重點是好好的一百分你不要,現在扣十分就變九十了,給我過來拿考卷,難得第一次考一百竟然給我忘記寫名字.....』


(我一講到他考一百分被扣十分,班上好多人都到抽一口氣!因為我說這次月考他們的表現會關係到校外教學的座位是可以自己選還是我抽籤)


這時坐在講台正前方的呱呱想偷偷站起來看我講桌上的考卷
所以我很技巧性的用我的左手掌蓋住了分數的地方(因為我分數都打在名字那裡)


全班這時安靜到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聽得見
楊小峰更是垂頭喪氣的從最後一個座位走來講台前方

(超想笑的,但是要忍住,因為我是演技派,哈哈!!!)


就在楊小峰走到講台我面前時
我用力拿起考卷在空中一晃,並且再補上最後一槍說:『拿回去,看看你有多粗心!!』

當楊小峰接過考卷
並且立刻的把眼神停留在方數的地方時
我立刻拍手並且大笑說:『哈哈哈!祝你愚人節快樂!!!恭喜你被我整了!!你有寫名字所以是真的一百分啦!』


我想那一瞬間
他一定傻了
因為他都還來不及思考跟反應
我就在台上瘋狂大笑並且又叫又跳起來
全班同學這時更是哄堂大笑並且笑得東倒西歪



大約三秒後
楊小峰才回過神知道自己被我給整了
自己也忍不住大笑並且說:『後~~~~』
一邊傻笑一邊走回自己的座位



這時的我在幹嘛呢???
我依然持續在講台上開心得又叫又跳
甚至比出YA的拍照POSE
吼~~~是不是是不是!!!!我就說君子報仇三堂不晚
想要整我你還差的遠勒!!!
今天只有嚇掉你半條小命算是很客氣了
以後千萬不要再動整我的歪腦筋阿!!OK???






後來到了下午的掃地時間
我改作業改到一半
楊小峰和范小瑋這一對難兄難弟急急忙忙跑進教室來
然後一股腦跑到我辦公桌前很緊張的說:『老師,你的車被砸了。』

這時我不疾不徐的抬起頭
然後用很有氣質又溫柔的聲音回他們說:
『我知道阿!因為我剛剛也有去砸車!我還親眼看到我的後輪滾走了勒!』

兩人:『...........................。』

我(提高八百分貝):『快點去給我掃地,技術有待加強!!!!遜~~~』
於是兩個人只好自討沒趣的摸摸鼻子趕快逃走了.......





想整我
下輩子吧你!!!
不過看樣子
我也該開始想想明年的愚人節該給你們帶來什麼『濕背秀』(英語)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