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這種進度下去
等到高雄遊記寫完,埃及遊記都要胎死腹中了
更何況還有可愛的KIMO和COCO還有阿ㄉㄨㄞ都還在排隊等出場
所以我決定要來個『高雄!快轉』



直接切入主題,廢話少說
勞工博物館就位於伯二藝術特區旁邊
(挖勒~~在學校趕課趕不夠,連在家裡寫文章也像在趕課阿!泣~~)


裡頭一樣免費參觀,有各式各樣勞工的生活展示


工人萬歲圖


小兔深陷毛線中


燒肉粽~~~~


維士比小兔


勞工版大富翁


我......唉~~~~~
我對不起大家!我回家後會好好管教一下這位沒救的傢伙


黑白照片做成的牆很有張力


我是站在鐵鞋後面,這樣拍起來好像真的穿了雙鐵鞋


我是ROCKER!!!


哇!我都快看不到自己在哪了!
不過那個大象鼻子的假便利商店真的讓我大笑了




很好,快轉果然奏效
請繼續跳翻第七十八頁!!!(小朋友開始認真翻書,趴趴趴的聲音.....)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忠烈祠
(老師開始喘了,連吞口水都來不及,就是一直快轉)


忠烈祠這兒就是最佳觀賞夜景的好地方
八五大樓周遭盡收眼底


不過由於晚上行程把重點安排在夜市
所以賞夜景這種浪漫的事情就交給情侶去做就好了
身為肥氏夫妻檔的我們還是負責吃比較實際!(吞口水)


這次的行動只能用『快狠準』來形容
因為山不在高,有景則看
肚子很餓,夜市必勝(什麼鬼阿!趕進度趕到胡言亂語)


很好,讓我們直接跳翻第99頁

天啊!!!高雄居然讓我們找到平價又好吃的『廣州炒麵』
(85元而已,吼~~老闆給我來一百份!)


胖子點的是海鮮炒麵(一樣是85元)


這間廣州炒麵是出發之前就有先上網做功課找到的『康園粵菜館』
地址位於:高雄市五福一路146號
口味完全跟我之前大學在木柵路上吃到的鳳凰廣川餐廳一模一樣
沒想到事隔十年,居然還能吃到差不多口味和價格的廣州炒麵
我真的要噴淚了我


而且大家千萬不要以為便宜的份量就很小
其實真的非常值得又划算啦!!

等等!!剛剛快轉不是有說到晚上的重點是夜市嗎??
怎麼??????
嘿嘿~~沒辦法,有美食就是要貪心
更何況是我人生中最愛的廣州炒麵呢???



接著跳到206頁,胖子與小肥來到了瑞豐夜市

這個瑞豐夜市超可怕的
第一排賣食物的我們擠了三分鐘還是擠不進去
後來決定豁出去跟大家拼了
這才親眼見證瑞豐夜市的人氣秘密

沒想到這兒有太多太多我們在其他任何夜市都沒有看過的小吃(就連台南花園夜市都沒有喔!)
現在叫我舉例我還真是一時寫不出來
不過沒關係
我有秘密武器
那就是:『呼叫高雄Wendy!請問瑞豐夜市裡頭那些很炫的東西到底有啥阿??哈哈』
(因為人潮實在太多,所有的攤販根本就被人群團團包圍,我完全拍不到照片,超扯的)


車子停在高雄巨蛋地下停車場,一小時五十元(大驚)


樹上點綴了數萬盞藍色的燈泡,好夢幻喔!


接著我們開車回到住宿地點後,徒步走了十幾分鐘到了『六合夜市』


沒錯!怎麼可以錯過六合夜市呢???
六合夜市逛起來比瑞豐夜市舒服多了
不但路又寬又大條,還可以吹到涼爽的風
而且裡頭賣的食物也比較常見,胖子就是愛這味


一定要來一杯鼎鼎大名的木瓜牛奶啊!
我們根本不知道是哪一家才是老牌,是靠『認簽名』來判定的
因為這一家最多名人簽名加持,那就八九不離十啦!哈


一杯木瓜牛奶50元,真的不貴
因為~~~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喝到最~~~好喝的木瓜牛奶
不但牛奶夠濃,木瓜也夠香,重點是它不會太濃稠也不會太稀


真是一整個恰到好處,只買一杯真是太讓人飲恨了啊!




很好,最後我們一定要跳到第379頁
(路人OS:老師你趕課頁數也為免跳太快了吧!!)

大家一定以為逛完六合夜市我們今天的行程就告一段落
很抱歉!!如果是這樣你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來到高雄還有一項不能錯過的
那就是胖子一直很羨慕北部都沒有的『丹丹漢堡』

沒錯,丹丹漢堡真是讓胖子魂牽夢縈的漢堡店
從來不知道台灣還有這麼神奇的漢堡店
因為他除了漢堡炸雞以外
還有賣令你意想不到的東西:


揪~~~竟是什麼呢??
請跟著我們的鏡頭看下去


是的,有可樂和炸雞
至於那兩碗裡頭裝的是????


沒錯!!鮮酥雞肉羹
我的老天爺呀!本來就愛喝湯的我已經夠大吃一驚了
沒想到才喝了一小口,我也發誓我以後要效忠丹丹漢堡
怎麼會在漢堡店裡出現這麼好喝的羹啊???
為什麼我一直到今天才品嚐到這樣的人間美味?(當然還是輸廣州炒麵啦!哈)

臭胖子你之前為什麼不早一點帶我來高雄大吃大喝????


除了鮮酥雞肉更之外
另一個讓我跌破眼鏡的
是這裡居然有賣『麵線羹』耶!!
這下我就真的忍不住大笑了
丹丹漢堡,陳老師我才疏學淺,最後只能送你四個字
您還真是『臥虎藏龍』阿!!水啦!!!




呼~~~~快轉果然是有用的
感謝老天
我把三四集合而為一終於結束了好像永遠寫不完的高雄之旅第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