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一周的陰雨天
好不容易終於在週末的時候暫告一個段落

天氣剛剛好,不冷也不熱
那就帶阿ㄉㄨㄞ出去見見世面,順便來個春天外拍吧!

哈哈,可愛的阿ㄉㄨㄞ隨身籠又出動了
沒到外面過的阿ㄉㄨㄞ不知道會不會緊張??
(其實我跟胖子比較緊張,因為怕他會嚇死,或是掙脫繩子追不回來就慘了)


這也算是開箱文嗎??哈哈


YA~~紅色兔鍊自從買回來當天就被阿ㄉㄨㄞ啃了一個缺口後
今天是幾個月後的首度派上用場(挖勒)


阿ㄉㄨㄞ正式登場
耶~~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平靜而且沒有害怕耶!粉好粉好!


但是接下來這張我大笑了
是怎樣??看到籠子上有一隻跟自己長很像的兔子嚇傻了嗎??


咦!這是哪位阿?跟我好像喔!


真的越看越像耶!!忍不住向前踏出一步伸出脖子來仔細研就研究
(阿ㄉㄨㄞ你真的好可愛喔!!)



可愛的阿ㄉㄨㄞ才一出籠不到三分鐘,立刻就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
媽媽帶著女兒蹲在阿ㄉㄨㄞ旁邊很認真的在稱讚可愛的阿ㄉㄨㄞ


小朋友很有禮貌的問我們可不可以摸摸看
我們點頭答應後,小妹妹才跟阿ㄉㄨㄞ有了第一類的接觸


摸摸!阿ㄉㄨㄞ你好乖喔!!棒


阿ㄉㄨㄞ在眨眼睛耶!超Q


阿伯與屁股對鏡頭的兔子


阿ㄉㄨㄞ截至目前的表現都可圈可點
沒有退縮也沒有狂奔,一整個大家閨秀落落大方的樣子︿︿


或許就是這麼可愛的模樣
沒想到母女檔前腳才走,又有三個小鬼蜂擁而至


胖子很無奈的一直說:『以前我牽KIMO去散步都會吸引正妹,沒想到牽阿ㄉㄨㄞ只能吸引小朋友,泣~』





小朋友一直拔草要餵阿ㄉㄨㄞ
只可惜我家挑食的阿ㄉㄨㄞ超不給小朋友面子的


後來小朋友還拔花給阿ㄉㄨㄞ聞
沒想到阿ㄉㄨㄞ竟然對花比對草有興趣(我大笑)


挖哩勒~~但是小朋友阿!你們也太熱情了吧!
我家可憐的阿ㄉㄨㄞ整個身子都斜成這樣了
你們就放了她一馬吧!


這張感覺阿ㄉㄨㄞ有在白眼耶!哈哈


對啦!溫柔的摸他就好,不要再強迫他吃草或花了好嗎?


什..........什麼!!1234567,7....7個小鬼包圍
阿ㄉㄨㄞ你未免也太紅了吧??
請問今天是在幫你舉辦握手簽名會嗎?
(不誇張,小朋友遠遠看到都是大喊:『那邊有好可愛的兔子耶!』然後就狂奔過來了)


其中後來才來的這兩兄弟是超可愛混血兒
媽媽正在幫他們跟阿ㄉㄨㄞ拍照


看得出來胖子叔叔非常需要辣妹來他身邊說:『哇!你家兔子好可愛。』
而不是乳臭未乾的一群小鬼


這張我狂笑了
因為應觀眾要求想要抱阿ㄉㄨㄞ,胖子就蹲下來示範
誰知到混血兒弟弟竟然開始研究起胖子膝蓋上的疤(他上禮拜在山上為了閃野狗而摔車,慘)
一整個看錯重點,害我笑到眼淚快噴出來


哥哥一直很想抱抱阿ㄉㄨㄞ


弟弟你今天就是一整個來搞笑的就對了嗎??
哈哈


哥哥對阿ㄉㄨㄞ超有興趣的,只可惜阿ㄉㄨㄞ一直不給他抱
後來甚至跑到草地旁邊的小竹林躲起來


東聞聞,西看看
一整個劉姥姥逛大觀園的FU


胖子,你這樣好像在幫阿ㄉㄨㄞ把風喔!
請問你們兩是在做啥見不得人的事?


終於換我牽阿ㄉㄨㄞ了,等好久


YA~~阿ㄉㄨㄞ你真的太可愛了
以後我們會常常帶你去草地上玩和拍照喔!


其實我們今天根本不是來遛兔子的
正確來說應該是『被兔子遛』
因為我們完全不會強迫拉阿ㄉㄨㄞ
都是他愛跳到哪裡,我們就跟著走到哪裡


認真的阿ㄉㄨㄞ最可愛
請問阿ㄉㄨㄞ你發現了什麼東西這麼好奇呢???


哈!原來是朵小黃花啊!


看看下一秒阿ㄉㄨㄞ要做啥!!


呵呵呵,真素太可愛啦!!!我家阿ㄉㄨㄞ竟然愛花比愛草多
難道兔子界也有花痴嗎?


喔~~NO,阿ㄉㄨㄞ你不是花痴,你是『花吃』
天啊!你該不會真的把小黃花給我吞下肚了吧?(大驚)


呼,好險只是虛驚一場
阿ㄉㄨㄞ你還是當花痴就好了,千萬不要給我吃花啊!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