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了亞斯旺
吃了午餐稍做休息後
大夥就要來趟悠閒的風帆船之旅


亞斯旺被公認是尼羅河最美的一段
所以在這裡享受阿拉伯式的風帆船真是再享受也不過了

準備登船囉!!


哈哈~~我這副模樣真的很像小朋友出來校外教學勒!


阿文請問你的手在幹嘛??人家好害羞!


這位船長在風帆船上的尾桿上賣命


結果他兒子在下面亂拉繩子整他(慘)


盧小嘉一上船就卡到船長的好位置拍了一張


船長現身!!
所謂的風帆船就是完全靠風力前進的帆船
船長就是靠他手上的這條線控制帆的方向


風帆船就是這樣,一根繩子可以控制帆要左還要右
這樣靠著風力就可以往不同方向前進
速度還挺快的唷!!


尼羅河就在我唾手可得的地方


這時遠遠的看到兩個小孩滑著獨木舟
他們是靠兩片薄薄的木片在划船的(注意看右邊那位小朋友的手)


滑著滑著一靠近我們的風帆船
前面那位就突然站起來抓住我們船的側邊,真是嚇了我們一大跳
原來頑皮的他們就是這樣靠著風帆船的動力享受快速前進的感覺
所以這也算是他們的樂趣之一啊!


後面這個負責吹風,好不自在


玩夠了才放手,兩個人又悠閒的飄走


再見啦!繼續尋找你們的下一艘『天然馬達』吧!哈哈


兩人瞬間就變好渺小喔!


很喜歡這張照片生動的感覺
因為一直到現在看到這張
我彷彿還能感受到尼羅河在我身邊流動
嘩啦拉~~~嘩啦拉~~唱著永傳千古的埃及之歌


哈哈!風真的很大,小兔又曝光啦!(羞)


風大太陽大,遮陽帽和太陽眼鏡就是必備良方


接下來,是船長教大家唱埃及民謠的時間
哈八哈八逼逼哈八搜~~~~(旋律:5 5 66 7654 5)
後來我還舉手問埃及的生日快樂歌怎麼唱
結果太難了,無法一次學起來!!
幸好阿文有錄影(但都是我狂笑聲和亂唱的聲音是怎樣??)


莊小猴有沒有認真在唱啊?
算你幸運順風方向坐!!


不然就會像可憐的阿文一樣!頭髮造型有給他前衛到(快逃~~不要砍我!)


哈哈,好啦!乖~~幫你拍一張順風照啦!!


水流聲,風聲,歌聲,在此刻完全融為一體
好奇妙的感覺

此時我突然心血來潮想要裝點尼羅河水回家
可惜遍尋不著盛裝容器
就在我打算打水杯裡的開水倒掉換裝尼羅河水時
我突然想到我包包裡面有一件輕便雨衣
所以我二話不說立刻把輕便雨衣的夾練袋拆下來要裝水

船側邊的水面比我想像的還要低一點
所以我可以傾出了大半個身子搏命演出才碰到水
沒想到一裝到水很興奮的拿起來要炫耀的時候
全部的人同時噗ㄔ一聲笑了出來


挖哩勒~~瞎咪阿!!!我的老天爺阿!這袋子也未免破太多洞了吧??
看到這畫面還真是哭笑不得耶!!

<
挖勒~~是怎樣!!那支向下比的小拇指是誰的???
有尬資的給我站出來講清楚喔!!!
(嗚嗚嗚~~~為什麼我明明都是認真的做事,但最後都要變成搞笑藝人??我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幸好最後盧小嘉提供我兩個小小的夾練袋
所以我才得以完成小小的願望(喔YA!!


阿阿阿~~~阿文你不要想不開阿!!!(這傢伙其實是在裝尼羅河水啦!!)


其實尼羅河水很多時間看起來是碧綠色的,很美






接下來是唱歌舞蹈時間
船長很熱情的邀請大家起來圍個圈圈繞著船活動


剛剛學的歌就立刻現學現賣囉!!
大夥一起齊聲高唱還真的是有夠快樂的


悅耳的歌聲,搭配上蔚藍的天空和尼羅河,真的好美阿!!
這真的是真實的而不是夢嗎????


可惡,忘記躲在莊小猴後面,吼~~~我好肥


YA~~我成功了,躲在最後面拍照才是王道!!


這張我到底在幹嘛??如果單純說要炫耀我腰力很好的話
我應該有成功吧!!(哈哈)


哈哈!沒錯,我腰力真的很好(邊抖邊說,哈!其實已經快撐不住了啦!)



風帆船的航行時間大約一個小時
時間慢慢接近尾聲時,船長拿出了他的壓箱寶


哇!原來是在船上擺起了手工藝品開始販賣!
許多木頭雕刻都還挺可愛的


與船長們來張合照


大部分的項鍊都是一條一美金(原本是兩美金,大家都殺到一美金)


船長你也挺會卡油的嘛!!(哈)


把握時間來張合照


快靠岸囉!


岸邊的風帆船陸陸續續準備揚帆


小兔也也很享受這樣的感覺嗎???


另一艘來埃及度假的遊客
注意看船頭,剛剛那兩個小鬼又抓人家船在追風了,哈


這張臉有瘦喔!但是阿文你的手~~~~~


我真的很忙


終於有一張好看的了(泣)



注意看這張照片不是兩個人
可惡的莊小猴擋我鏡頭,那我也不要讓你的畫面好看到哪裡去!!
(被擋住還硬要做鬼臉破壞人家!)








尼羅河水清澈見底
或許就是這樣的純淨,才能醞釀出幾千年來永垂不朽的故事


真捨不得離開這樣的悠閒與美好


來到埃及
你才能真正的明瞭
原來要狠下心來跟每一項活動說再見
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