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五) 濕濕冷冷還下著雨的週五
孩子們沒地方玩
果然就在走廊讓我又再度見識到他們天馬行空的『威力』


中午吃飽飯
原本我只是要去上個廁所
但沒想到突然耳尖的聽到前方不遠處的柱子後面傳來怪聲音
於是加快腳步過去一探究竟


挖哩勒~~~
沒想到看到楊小峰拿著雨傘外那個一節一節的塑膠傘套
正當做樂器在演奏著


ㄅㄨ~~~~ㄅㄨ~~~
ㄨ~~~ㄨ~~~


我什麼話都沒說
只是伸出我的手,再動幾下手指頭
這最新型的樂器就瞬間被縮短變成一個塑膠錐體
然後停在我手中

接著我再給了他一個超級燦爛的微笑
然後用手指頭指著教室
他就乖乖的傻笑著走進教室


什麼都沒說的我
其實很快就忘記這件事了
一直到了放學在排路隊的時候
楊小峰就很害羞的走過來問我說:『老師,請問傘套可以還我嗎??』

我(納悶和不解):『什麼東西??』(我完全忘記這件事)

楊小峰:『傘套阿!!你中午沒收的那個。』

我:『我沒有沒收傘套阿!!你在說啥?』(這時我才想起來中午的事,但是我戲癮又上來了)

楊小峰:『咦!我中午不是在吹嗎?然後你看到之後就沒收我的傘套阿!』

我:『喔!你說中午喔!可是我真的沒有沒收傘套阿!』

楊小峰:『怎麼可能??我有交給你阿!』

我(開始奸笑):『可是我只有沒收喇叭阿!我沒有沒收傘套阿!你到底在說啥?』

楊小峰(笑):『唉唷!老師,請問可以還我傘套嗎?』

我(笑):『可是我只有沒收喇叭阿!請問我要怎樣還你傘套?』

楊小峰(開始不知道怎麼辦):『老師,拜託你啦!可以還我傘套嗎?』

我(超認真的說):『可是我就真的沒有沒收傘套阿!我只有沒收喇叭啊!!』

楊小峰:『喔!那老師,請問可以還我喇叭嗎???』

我(大笑):『你終於搞懂它不是傘套他是喇叭了嗎?』

楊小峰(羞):『嘿嘿。』

我:『要還你可以!!在我桌上自己去拿,但是放學前你要表演一曲,當作今天的ending。』

楊小峰:『ㄏㄚˊ ~~~~可以不要嗎???』

我(笑咪咪):『當然可以阿!那喇叭就繼續住我桌上!』


(可憐的楊小峰只好摸摸鼻子進去接他的『喇叭』準備回家)



當楊小峰一回到走廊上
我立刻大聲宣布:『各位同學,楊小峰在放學前要表演2010年最新創作單曲,請來賓掌聲鼓勵.....』

(此時大家投以熱烈的掌聲)


ㄅㄨ~~~ㄅㄨ~~~(超大聲,老實說聲音有點像變奏的放屁,笑死我)
不過楊小霖你幹嘛自己把耳朵嘟過去阿!好笑ㄟ你


我規定他要吹三聲,才吹到第二聲喇叭就被吹到下垂
全班同學笑成一團
我(狂笑):『吼!!不行不行,太弱了!給我ㄠ起來重吹!!』


請注意看這張照片中左邊那個紅色袖子的手
超激動的指著楊小峰說:『怎麼又垂了啦!!哈哈哈~~~』



最後,楊小峰使出吃奶的力氣
用力的ㄅㄨ~~~~了超長一聲
不誇張,我笑到蹲在地上至少有三十秒站不起來
天啊!!!怎麼會這麼好笑啊!!
可惜沒來得及錄音!
不然一定聽一次笑一次的啊!!



終於,我好不容易可以站起來
然後一邊笑一邊很努力的說:『好,放學!』
小朋友(超大聲):『老師再見同學再見,大家明天不.用.見。』




可惡!!
花招王到底還有什麼花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