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
LX3
被胖子命名為『結婚二週年的禮物』


哼!!可惡
竟然給我在半夜偷下標
還沾沾自己自己搶到了便宜貨(因為特價一下就被搶光了)
更大言不殘的說這是結婚二週年要送我的禮物
我看,是你因為自己失去自由二週年才買的慰問品吧!




看到上集我寫胖子總是做牛做馬
回家不但要收拾天下大亂的家
放假在家還要幫我把冰箱填滿以免我餓死
感覺上失去自由滿兩年的他好像每天都在過苦日子
但是大家千萬不要被眼前的假象給騙了
這一篇是陳老大揭發事情真相的時候了



還記得胖子把他的提款卡交給我的那一天
還很認命的說以後一天給他一百塊就好(詳情請看:胖子與小肥的新里程碑
就這樣,胖子過了兩年多一天只有一百塊的生活
也因此展開了『人夫一百元生活日記』這個系列的文章


但相信大家可以很明顯的看到
這系列的文章早就胎死腹中(請看:人夫一百元生活日記系列
揪~~~~竟是為什麼呢??
絕對不是因為胖子一天只有一百塊所以活活被餓死
而是這傢伙很懶
而且重點是:
『這.傢.伙.早.就.不.是.過.著.一.天.一.百.元.的.生.活.了!』


現在的胖子,一個月有五千塊可以運用
相較於之前的一天一百塊(六日沒有)
他整整多出三千元耶!!
你看看我是不是一整個超有愛心的!!!(得意貌)


還有還有
這傢伙雖然把提款卡交出來
但是不要忘了這世界上還有一種東西叫做『信用卡』
這傢伙沒有把『信用卡』交出來啊!
所以感覺上胖子一天只有一百塊很可憐
但是各位朋友阿!!
真正可憐的是我吧!!
因為這傢伙刷卡之後的帳單是苦主我去繳的耶!
請問到底是刷卡的人比較爽
還是去繳卡費的人比較爽阿!(我哭)
(不過他也只敢在大潤發和爭鮮還有加油站這三個地方刷卡,其他都要我批准!!!哈)




所以現在言歸正傳
這結婚二週年紀念品
就是胖子下標
胖子刷卡
然後苦主陳老大要自己去繳卡費的產物



到底誰比較過份?????
請各位評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