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週末的好天氣
大學好友專程來新竹找我敘舊
於是我們前往一間超可愛的美式鄉村風下午茶店:『安琪拉的魔法屋』
準備好好『拍』個夠

哈!沒錯!除了聊個夠以外
這一間可愛的店真的會讓你無可救藥的愛上它
當然就要拍個夠啦!


這是店裡我最愛的一個角落
牆壁上的紅磚和小鳥,還有桌上的擺飾
沒有誰搶了誰的戲,大家都稱職的扮演好他們的角色


拉鐘後面的區域就是巴台區
琳瑯滿目的杯盤幽雅的陳列在架上


馬克杯壺掛在漆了淡藍色的木頭牆上
顯得溫馨又有安全感


簡單的竹籐,松果和棉花,也能交織出幸福的形狀


好可愛喔!這些東西家裡也有很多,改天我也來弄一個掛掛


這個區域也是讓我驚呼連連
復古的木頭櫃子上,放滿了大大小小的玻璃罐


由上而下分別放滿了羊毛氈的羊毛材料還有各式各樣的松果


店裡到處都可見乾燥的花和植物,這也是布置出鄉村風的一大重點


每一個小角落都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和別出心裁


沒想到不起眼的小時候鐵盒
居然搖身一變成了令人讚嘆不已的展示品


越看越激發我撿破爛的決心(握拳)


木頭架子,銀色鐵器,好像也是鄉村風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


老闆對於鄉村風的喜愛
甚至使她直接從英國進口這個牌子的包包和物品
原本只是親朋好友間的交流和分享
沒想到現在也成了店內販賣的人氣王產品


手工餅乾這次沒點,下回就不會錯過囉!!
(後方可以看到兩個大烤箱,老闆娘說他就是做蛋糕起家的,因為想開這樣的店所以努力學做蛋糕)


這麼多的碗盤每樣應該也是心血結晶
不過若是客人喜歡,價格可談也可販賣喔!


鐵絲繞成的小兔坐在巴台門口
是另類的招財兔嗎?哈


桌上擺的小花,配色鮮明大方
吼~~我們兩個真的深深愛上了這個地方


不誇張,我們一路從一點多待到四點多
卻怎麼也聊不夠,也拍不完


更棒的是,即使是假日的現在,店內一開始也只有我們兩位客人
一進門我就很開心的說:『你看,我幫你包場耶!哈哈』


我點了一壺冰水果茶,裡頭的水果給的很大方
值回票價(這裡只有供應飲料和餅乾,蛋糕,沒有餐點喔!注意!)


忍不住來張自拍!整間店都是我們的,YA~~


我最愛的一角


哇!還有可愛的襪子娃娃


吼,這又讓我想到
我之前很熱寫的買了一本丹塔的襪子娃娃的書
結果到現在半隻都沒做出來
羞~~


這也是很棒的角落
藍色的門框和淺綠色的窗框真是最稱職的配角
這讓我想到了我國小的時候教室的門窗
一整個好復古


可愛的彩繪鍋子,這要怎麼捨得拿來煮東西阿??


為什麼每個角落都如此神奇?
安琪拉的魔法屋這名字真是名符其實啊!



來張座位區的全景照吧!


馬克杯吊燈的設計真是獨樹一格


這兒是門口一進來的地方


店門口


ANGELA


門口的植物區


一個綠意盎然的家,想必能讓生活充滿了活力


大量的使用白色布置一個家,也是我的夢想之一


安琪拉的魔法屋招牌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悠閒自得的下午
兩個人天南地北的聊著
除了豐富了心靈,也滿足了視覺的享受




後來,我們騎著車去南寮吹吹海風
好友說
這是在生活在台北卻得不到的享受


晚餐我們在海岸風情餐廳的戶外區用餐


可愛又美味的餐點,是我想一來再來的原因


既然來到南寮,海鮮是一定不可錯過的
這兒的主餐幾乎都是魚類,好友點了清蒸的魚


我點的是招牌靖魚,好吃!難怪是招牌
(另一個招牌是煎白昌魚,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就吃過啦!一樣超讚)


天色漸漸的暗了
最美的色溫時刻於是出現


原來在店內用餐錯過的是這樣的美麗(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店內剛好都滿了,所以才坐到戶外)
以後我都要『自願』坐外面


兩百多塊的簡餐,搭配上無價的美景
真的好想叫時間暫停或過得慢一點
好友甚至興起了要來新竹工作的念頭
哇!好一個神奇的魔力


天,漸漸的黑了
捨不得告別這樣美好的一天
就讓這樣的美好永遠記載我們的心底
當然更期盼好友能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加油!!

註:
安琪拉的魔法屋地址:新竹市長春路40巷10號
海岸風情餐廳地址:新竹市南寮街1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