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我教學生涯的第三個班級『四年戊班』要畢業囉!

說起來
我們算是一起度過了四個年頭
看著這些小鬼從三年級的小蘿蔔頭一直到六年級的小大人
也堪稱一段演進史了
(今年我帶五年級也剛好可以參與畢業典禮歡送他們!真幸運!!)

雖然升上五六年級的他們這一屆我沒帶到
不過這一班也可以說是參與了我從小姐變成人妻的見證班

2008年4月底的集團結婚(當時四年級)


2008年12月底的宴客有來共襄盛舉(已經五年級囉!)


這是畢業考完後的烤肉大會
郭小誠和賴阿瑋居然端來『這麼大一盤』到教室來孝敬我(噴淚)


看到烤肉後就馬上衝到操場和大家共襄盛舉
(YA~~剛好我們班是科任課!哈哈)


雖然不是我們班
但是我好歹也上了他兩年閩南語課的瘋狂阿瑋
在畢業前夕叫同學用『奇異筆』畫他臉
剛老路過的我也剛好『畫性大發』
就這樣給他補上了帥氣的蹺鬍子(黑眼圈不是我畫的啊!哈)



畢業典禮預演中(結果我們五年級老師拍得超HIGH的是怎樣?哈)


其實我們要拍後面的拱門啦!
因為歡送畢業生的五道拱門按照慣例就是要由五年級的製作


五道拱門一共利用兩個早修和一個午休生出來的
雖然製作過程很趕,不過大家分工合作真的挺有效率的
重點是做出來的效果真是太棒了
大家都越看越滿意
甚至還說明年換我們畢業繼續沿用好了(哈)



五道拱門上的花瓣和字樣均做雙面
鵬程萬里剛好也試用於今年要退休的卓老師
卓老師教學資歷超過三十年,很多學生的爸媽也都是卓老師的學生呢!



預演中,前方式六年級,後方是五年級



為了保持拱門被破壞的機率
所以預演的時候只有先搬出兩道讓畢業生知道進場路線



今天真的超忙
一路從八點四十分預演到將近十一點才結束
拼了命的把作業改完(連午餐都沒吃)
就是為了要趕快把四戊的小朋友都一一抓到鳳凰花前照相

請問右邊那位迷糊瑄你知道鏡頭在你前方嗎?


魏小瑄是我的得意門生
不但幫了我數不清的忙,課業名列前茅更是多才多藝
四年級時還和我還有其他老師一起參加資訊媒體融入教學
得了新竹市特優和全國佳作呢!



黃小云,我一定會超級想念你這幾年一直叫我『肥肥老師』日子
(一定要這樣在大庭廣眾之下這樣叫我嗎?羞)


當初的小個子妹妹,現在都是小辣妹啦!


和這些小鬼相處了四年,畢業前夕真的是超捨不得的
我還花錢跟著買了一本這一屆的畢業紀念冊呢!!


放學前的最後一堂課
我們班和五乙再度到禮堂做最後的確認
最重要的就是把五道拱門放置好

真的好美喔!五乙製作群和老師來一張合照


五戊的製作群也來一張合照


哈哈~~小朋友們正在過『提早』走畢業拱門的乾癮


好啦好啦魏小哲!!明年就喚你畢業了啦!
幹嘛這麼迫不及待要畢業啊??
哈~~~


五道畢業拱門



最後,希望禮拜一的畢業典禮一切順利
當然更希望我不要哭得悉拉嘩啦啊!
(不是我的畢業班還哭就真的有丟臉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