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漸漸的駛離開羅市中心
沒想到目送我們離去的
還是那矗立了千年的金字塔

這次
是真的要和開羅還有金字塔說再見了


當車子開上高速公路後
一切都和在台灣沒什麼不同
直到----------


直到我們來到了收費處


宋揚說這看似平凡的收費站,其實也是暗藏玄機的


天啊!連收費站都還真的用埃及古蹟來擺飾
這......這會不會一整個太奢華又太囂張啊?
後~~真是超羨慕的
古文物多到可以拿來擺在高速公路收費站是怎樣啦??
拿一個斷頭的來我們學校擺也好啊!(泣)


收費停上也一樣雕刻著古埃及圖騰




由於從開羅開車至亞力山大大約要三個半小時的時間
所以在經過高速公路休息站的時候有停車讓我們休息一下

相較於台灣的高速公路休息站
埃及的可就簡陋多了
小小的雜貨店外,擺了幾張塑膠桌椅
這樣就成了簡易型的休息站

盧小嘉也和簡易型休息站來張合照


可惡的莊小猴,你在後面幹嘛???


挖勒~~在我背後搞鬼還不夠?
現在居然光明正大的跑到我面前給我用手遮臉試圖破壞這張美女照是怎樣?
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眼看我的臉龐逃不過這隻大手的摧殘
快門就要按下去的前一秒,我想:『好吧!!那就同歸於盡』
於是我立刻伸出了我的舌頭
就這樣在莊小猴的手掌心上留下了『炙熱的印記』(GOD~~~好噁!)
不過這傢伙不知道是真的沒睡飽還是反應真的比人家慢
一直到我在原地狂笑和吐舌頭好幾秒之後
她才知道她的手淪陷了





我想
埃及的高速公路最讚的地方應該就是他們的收費站了
除此之外,放眼看去的休息站就明顯和台灣的相差了十萬八千里
而且除了休息站之外
連高速公路要進入休息站的地方幾乎沒有阻隔

所以整個漏天休息站和高速公路的交界處,盡是一片水泥空地
隨時要轉彎進來休息站都可以(大驚)


距離開車還有一段時間
同學們!!來做做運動抒解一下筋骨吧!


是的,今天運動的主題叫做『高速公路上的大決鬥』


只有能把對方踢得最遠的人,才能獲得最後的勝利


兩個可愛的埃及小男生


他們也是我們在埃及合照完之後『唯一』沒有跟我們要錢或東西的小孩子


好,剛剛只是預演,正式的決鬥即將展開:


阿文發功中(哈哈哈莊小猴你的手也未免太早就舉起來了吧?)


轟~~~~
不行不行啦!阿文你這張沒有殺氣,一整個就弱掉了



挖~~這張盧小嘉踢得剛剛好
不過被踢的我怎麼會開心成這樣阿?


阿文,你真的都是來陰的耶!
這樣再會踢的人都被你的『大絕招』給攻破了啦!



這.....這張真是太好笑了
阿文最後的『神來一蹲』真是讓全場都笑翻了
重點是我居然還可以拍下這超到位的一瞬間
簡直就是只能用『專業』兩個字來形容



最後我們來看一下盧小嘉的復仇記
哈哈哈~~果然是超有爆發力的
而且我發現阿文演受害者比較逼真
剛剛演發功的力道跟本就好像沒吃飽的在練太極的老太太啊!
哈哈,這張真是太讚了


ㄟ~~這張就有點匪夷所思了
請問怎麼會同時有兩個人都向後彈跳??
有誰可以告訴我發功者到底是誰啊??
哈哈




這就是我們
連在高速公路上都可以玩得這麼HIGH的死觀光客
不知道埃及政府會不會派黑道還暗殺我們啊!(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