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畢業的六年乙班首次同學會
今天在東門圓環的『桃園牛排』正式揭開序幕了


準備升上國二的他們
趁著補習班還有暑期輔導課前的短暫假期
在班長以及吳小淳的號召之下
居然還可以湊到21個人在今天一起來共襄盛舉
其中還包括了他們五年級的江老師
還真是讓我太感意外了




說這一班瘋狂還真是非常貼切
沒想到吃飽喝足之後
那幾個男生居然又開始玩起了江老師的手機(有一個遊戲是搖手機,看誰在固定時間內用手震動最多下)
最輸的人喝大家精心調配的『綜合調味料』的噁心把戲
只是彭阿瑋還真是願賭服輸喝下一大湯匙
GOD~~~~
現在就喝綜合調味料,那真不知道他結婚那天會被灌什麼?哈



女生則是文靜多了
這才叫氣質啊!哈哈


哈哈~~這位表情生動的傢伙是誰阿??
只要我一喊:『林什麼民????』
小朋友即使畢業之後也還是都會接:『林懷民!』(這傢伙叫林X民)
真是六乙的好默契!!


這個好笑,你們這幾個怎麼還是一副看到我相機就是遮遮掩掩見不得人的模樣?
難道是想念我那句老話:『警方查獲未成年詐騙集團......記者陳仙女在現場為您做的採訪報導。』


好說歹說之下這些傢伙才賞臉讓我拍照
挖勒~~還真是謝謝你們的大恩大德呢!


很好,大家都吃得盤底朝天
果然有餓到


阿弘最愛和江老師玩拉來拉去打來打去的遊戲


最後的大合照由於我不好意思在餐廳裡大喊:『集合,安靜。』
所以前前後後拖了有五分鐘之久才勉強湊出這個隊形


不過有些小鬼居然給我躲進廁所想試圖規避合照
最後在我的『通緝令』下只好一一自首
回家看照片檢查算人頭看看有沒有21人
沒想到一算我就大笑了
挖靠~~~我的通緝令威力也太強大了吧?
這張照片裡頭居然有23人是怎樣???
真是忍不住大笑了
(左邊後面兩個是餐廳的人在收拾我們那區的碗盤啦!)


今天的同學會-----成功!!!
下一ㄊㄨㄚ要去哪啊???
本來想去對面的影像博物館看電影吹免費冷氣的
只可惜偏偏遇到禮拜一二剛好休館
所以我們只好改到近在眼前的『護城河』和『東門圓環』拍照




哇!來到新竹六年,已經不知道經過護城河多少次了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停下腳步來拍照
雖然這段護城河的味道不是很優,優氧化也挺嚴重的
(另一端比較乾淨,還有很多吳郭魚)
但是沒想到在藍天的襯托之下
卻也讓我對新竹市的印象又加了好幾分呢!



小晴就是學期末會做法國土司范阿瑋的姊姊
這對姊弟真的是一對寶



請問後面那兩位想跳護城河的路人甲乙是怎樣??


挖勒~~~人勒???


男生真是太難控制了,女生我們先來一張合照吧!


挖~~遠處這時正上演輕功水上漂......



最右邊那位你真的有長高嗎??
為什麼你踩在道具上的總高度還是跟大家身高差不多???我大笑了


今天一定要好好謝謝熱情的吳小淳當主辦人
我們才能有這麼一場熱鬧的同學會
辛苦啦!!希望下個月你媽看到電話帳單不會殺了你啊!(哈)


最後我們來到了東門城照相
這也是我首度站在距離東門城這個古蹟這麼近的地方(人客阿!你看看我有多遜阿!)


挖靠~~阿弘,你真的『騎到江老師的頭上去了』
我終於瞭解我去年為什麼會一直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了
原來你們五年級的時候都是這樣欺負江老師的啊?
只能說江老師的脾氣實在是太好了
難怪遇到我你們會如此唉唉叫阿!哈哈



我說右邊的吳小淳同學,您未免也太活潑了一點吧?
(這傢伙每次國中放學如果在路上遇到我,都會超大聲的喊:『陳X君再見!』挖勒~~)


文靜組來一張


給六乙:
老師知道你們的心意
謝謝你們千里迢迢坐公車到市區來參加同學會
希望下回同學會還可以再見到可愛的大家喔!
︿︿




PS:解散以後我要去光南買東西
沒想到這一票人又跟著我浩浩蕩蕩的去光南逛逛
挖靠~~~第一次逛街身後跟了這麼多小弟
感覺還真是挺讓人害羞的!哈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