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一度很夯的『人夫100元生活日記系列』已經停刊很久了
但是請大家放一百二十個心
因為這傢伙『腦殘求生存』的日子並不會因此而跟著煙消雲散
咱們還是有很多好戲可以一直看下去的




又到了炎熱的暑假『考季』
今年要先上戰場的是胖子先生為期五天的高普考


考試前一天
在我的好說歹說和『親身經歷』的見證之下
(今年初去埃及記憶卡壞掉,一向鐵齒的我居然為了救記憶卡去竹蓮寺拜拜,請看:2010埃及【6】生不出文章的真相
胖子終於答應要去新竹有名的關帝廟拜拜


出發之前
當然要先確定胖子有沒有把准考證影本帶在身上
沒想到這一檢查
我百分之一百萬可以『確定』:



我家胖子『腦殘』的程度真的比我想像的還要嚴重





這傢伙確實是有乖乖準備好准考證影本
可是他...............
可是他........
可是他也『即興』在准考證上『大肆創作』是怎樣???




哈哈哈~~好一個開門見山的『應賅輪到我上了吧!』這一句
我真的瘋狂大笑了
真不知道這傢伙哪來的臉皮
敢這樣跟老天爺拜託的!
(陳老師評語:有勇無謀,大膽包天,來人啊~~~給我拖出去斬了)


右邊的『我不會貪污』這句真的太白癡了
我不是在嘲笑不會貪污的人很白癡
而是這位考生,你貪污的貪都寫錯了是怎樣???

不要給我狡辯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就是不曾貪污過所以不知道貪怎麼寫啊!』
哼!!!!!


再來中間那一句:『眾神保佑』
好笑的是左邊有佛教記號(挖勒,胖子你有沒有畫反?不然就變成希特勒的納粹記號耶!)
右邊還有畫上十字架(挖勒,這就是所謂的『中西合璧』嗎?)
但這一切都還不能堪稱畫龍點睛的效果
因為真正厲害的在下面:


是的,在十字架旁邊還畫了一位佛祖
搭配伸出蓮花指之外(畫得還真不像,幸好胖子沒有給我畫比YA!挖勒~~~)

還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配了一句台詞是:『中』


挖靠~~~胖子你沒有去廣告公司上班真的太可惜了
只可惜廣告公司只有創意部門沒有智障部門
真的沒有辦法收留你啊!!





真不知道胖子等等把准考證拿出來會不會被轟出廟?

我想石獅子從你一踏進廟裡就已經盯上你了!!胖子兄




當我們走到廟裡最裡面的文昌殿
這才發現已經沒有人把准考證影本放在桌上拜了

取而代之的是『金榜題名單』
(你看看我們兩個有多遜,真的是很少在拜拜啊!)


這位考生真的很白癡
他竟然給我抬頭挺胸握筆端正的填寫金榜題名單
根據當事人表示,他說這樣才是『一身正氣』(好笑)


文昌帝君,真的很不好意思喔!
雖然我家胖子真的很亂來
但是我知道此刻他的內心一定很認真的在拜託你好好保佑他
我許的願和去年也都是一樣
請把我考試的好運通通分給胖子
他真的只差幾分就可以考上了,好嗎???




後來,胖子還去另一個廳堂拜了岳飛
他也是一身正氣的走進去





今天真的對不起眾神明
沒有鮮花素果也沒有上香
就是靠著胖子一顆所謂虔誠的心前來拜拜
這麼不專業又這麼腦殘的信徒
我想每天要記下一堆考生准考證號碼的眾神
一定還是會記住胖子你的號碼的
因為我保證絕對不會有比你還要腦殘的考生來拜拜了啊!(泣)





--------------------------- 後記 ---------------------------

後來那張大肆創作的准考證影本
只有拿出來拜一下就收進了包包裡
留在廟裡金榜題名箱子裡的,是當場填的那張粉紅色的金榜題名單
我問他為何不把精心設計的准考證送給文昌君
胖子還大言不殘的說:『我怕廟方看到我的准考證之後會驚為天人,我不想紅。』



是啊!!
好一個你不想紅!!!








PS:與此篇同等智障的『胖子的功德箱一文』請看:人夫100元生活日記【11】積水成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