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二次一起進入第二航廈
不過卻也是第一次看清第二航廈的真面目
因為去年五月去日本黑部立山在第二航廈搭機時是凌晨班機
所以第二航廈內的店家早就通通打烊
這下終於可以好好逛逛第二航廈



是的,即使我家泰國人很想回泰國
但是還是要和『台灣好』三個字來張合照
因為不管去到哪裡還是台灣最好啊!(鹹酥雞真是無敵的食物,ㄎㄎ~~)


哇!原來第二航廈裡還有101喔!酷喔!

拍完101這張,我就開始猛找傳說中的Hello Kitty候機室
不誇張,我連我的登機門到底在哪裡我都沒先去看
就看著Hello Kitty候機室的指標排前進
即使當我發現兩者是呈反方向的時候我也是先衝Hello Kitty候機室
沒辦法,都已經第三次進入第二航廈了居然都還沒看過Hello Kitty候機室真的很遜
所以這次說什麼都一定要見上一面


ㄎㄎ~~~到了到了,真是太可愛了(國小的時候我也是Hello Kitty迷啊!)


天啊!連登機箱也都是Kitty的耶!


連糖果盒子上也都印滿了C3登機門的字樣


幸好我已經長大成為男人婆了
不然此刻我一定躺在地上打滾吵著要大人買給我(羞)


拍完這張才知道原來禮品販賣區不能拍照喔!
買了一張明信片之後就夾著尾巴快點逃跑~~(羞)


禮品部不能拍,那就來狂拍登機室吧!


請問在這樣的候機室有誰捨得上飛機??
(眾人OS:大家阿!不然買機票是來參觀這裡不搭飛機嗎?ㄎㄎ~~)


挖~~台灣版的Kitty舞龍舞獅


天燈這幅最可愛啦!


原住民Kitty


挖賽!Kitty也會划龍舟︿︿


哈哈哈~~差點就要由此去了說(金害)


本來以為就是禮品部和候機室了
沒想到居然還有電話亭和國際時間
這不是要讓我拍到最後一秒才要狂奔去我的候機室嗎??(我根本就是不務正業)


YA~~幸好我夠肥,可以把後面一直打電話的兩個小女生遮住


六點二十七分,飛機六點五十五分登機我竟然還在這兒鬼混


小朋友遊戲區


真的是拍到最後一刻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接著一路快走到我們的登機口那區,頭上花博主題的設計就只有匆匆一撇


哈哈,途中經過一處有鶯歌陶瓷區提供的馬賽課DIY區
又忍不住停下腳步排了一個阿ㄉㄨㄞ(胖子起頭排的,挖勒~不然我本來是要排我的英文名字的)


胖子有夠捨不得阿ㄉㄨㄞ的,真是夠了


可愛的企鵝區原來是育嬰室
小腹很大的我一度想要試圖裝孕婦進去拍照
但是你知道的,我很害羞,所以還是不敢


花博仙子


這一條上次去黑部立山的時候好像是彩繪斗笠,這回改成彩繪紙傘啦!


小紅傘


每一幅都很有巧思
如果能讓小朋友親自看到自己的作品這樣掛在機場一定是很美好的回憶


好啦!終於在最後一刻來到登機室
三個半小時後,胖子就會回故鄉啦!


這次我們搭的是荷蘭航空
網路上都說餐點不好吃,但是我覺得這個牛肉飯還不錯吃啊!
而且飯盒形狀和大家都不一樣,細長型的,也是令我印象深刻



這一篇真是鬼混
應該要直接從到達曼谷機場開始寫起
讓大家提早看看我家平常出國都當英文啞巴的胖子這回有多麼大顯神威的(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