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斷腿之後的我
還有這麼大的能耐可以這樣逛街

大家不要以為離開恰圖恰市集之後
逛街的行程就告一段落
不要忘了今天本來的行程是早上要先去水門市場,下午才逛恰圖恰的
搭捷運回到市中心後,早上預計要逛的水門市場現在就成了下一個目標


來到泰國除了要帶夠摳摳之外
腿力也是很重要的
否則就很容易進入『斷腿』的境界

哈,我跟麥當勞叔叔合照這張居然被胖子拍成斷腿
到底那些穿著高跟鞋逛街的女生是怎麼辦到的?
我穿球鞋逛就快掛了好嗎?




在雙腳受創的情況無法彌補之下
只好轉移目標安撫一下肚子(明明就貪吃,還一直硬凹,嘿嘿)
誰叫這個香到不行的現烤沙爹偏偏選在這時候出現勒?


一串五塊泰珠,一份四十塊共八支的還會附上醃過的小菜和超好吃霑醬


吼,老闆,全部都買下來可以打六折嗎?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累導致頭腦不太靈光還是怎樣
見鬼的我們居然一直以為這棟就是水門市場是怎樣??
再加上發現商場裡頭有冷氣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衝進去消暑



不過裡頭真的有夠冷清的
樣子很像是現在台中的第一廣場一樣
逛起來有一點毛毛的
我們根本就是貪圖裡面的冷氣,所以硬是要把整棟都走過一遍(哈)
而且一邊逛還一邊說:『書上說水門市場很熱鬧耶!還說很推薦,怎麼會這樣?』
後來我把書翻開來研究一番,才驚覺這裡根本就不是什麼水門市場啊!
因為書上說水門市場是在曼谷第一高樓旁邊的巷弄那區
我們兩個笨蛋這才趕快夾著尾巴逃跑


一出商場後,我們就朝第一高樓旁邊走去

可是到底水門市場是長什麼樣子啊?
書上就只有一張在水門市場拍的某一間店面的照片
我連水門市場到底是一棟房子還是一區商家的型態都不知道
所以可想而知接下來我們又失敗了.....
到底是怎麼個失敗法呢???


是的,我想說既然叫水門市場
那應該就是『市場』的樣子
所以我看到這一排在馬路旁邊的商家我就想說應該是這裡吧!
而且牌子上還有個MARKET的字樣應該沒錯


可是逛了最外面一排的店家
發現巷弄內的店家根本也是關門的比營業的還多
再加上雙腳真的越來越快不聽使喚了
所以最後是靠著意志力走完最外面一排店家就決定打道回府

我現在腳的狀況就跟僵屍沒啥兩樣,哈


(我覺得這裡應該不是水門市場,因為書上說水門市場是很多人批貨的好地方,怎麼可能會長這樣?吼!!那水門市場到底在哪裡阿?泣)




出發之前很多人就告訴我們泰國的計程車真的很便宜
叫我們可以放心的搭沒關係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是沒有在一開始嘗試
所以當我們拖著疲憊的身軀和雙腳又搭運河巴士回到考山街附近之後
還是選擇了徒步走回考山街


途中經過了很漂亮的寺廟,不知道是哪間寺廟
(已經累到懶得打開地圖查,只想趕快回旅館躺平,哈)


意外發現躲在小塔裡的貓


感覺不是很想上鏡頭喔!呵呵


不要這麼庫嘛!看一下鏡頭阿!


挖勒~~~不看就是不看喔!而且頭還轉更過去(泣)


又走回民主紀念碑這個大圓環時
再度藉由吃來轉移腿快斷掉的注意力
這回胖子要買的是烤香腸,一條十元

不過吃起來和台灣的香腸不太一樣
感覺有點像是香腸和米腸的混合體呢!
(很清楚可以看到裡頭有米粒的形狀)


哇賽~連烤箱腸的攤位也有提供一堆生菜給客人配用
分別是薑片辣椒和高麗菜絲
(就連7-11裡頭賣的熱狗也有提供蕃茄切片和西生菜等讓客人配呢!可惜裡頭不能拍照)


吃完烤香腸大概再走個十來分鐘
我們終於回到了考山街裡的旅館
果然就是倒頭就睡
一個多小時的補眠都是在為晚上的晚餐行程鋪路
因為我們還是要想辦法走出旅館去覓食啊!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