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戊班的瘋狂生涯
在經過新老師陳美女老師的惡整之後
宣告正式啟動

不過,俗話說得好:『青出於藍勝於藍。』
沒想到六年戊班的新老師:『陳美女』就在今天踢到了鐵板


因為在我改作業的第一天
居然發現有小鬼把他作業本上教師的名字寫上『陳美女』

這張被MARK遮掉看不清楚了對不對?沒關係!
我有特寫版的證據:

幹的好~~孩子!
陳美女在改作業的同時除了撲ㄔ的笑了之外
還忍不住羞紅了我那長滿雀斑的臉頰(羞)!



害羞了大概有三千六百七十二秒之後
我便扯開嗓門召喚了這位天才
我說:『請問王天才,你真的把新老師的名字陳美女給我寫上去喔!』
王天才(大笑):『對阿!你不是說你叫陳美女嗎?』
我(大笑):『挖勒~~算你狠,我無法也不會反駁你!』
王天才:『是你自己說你這學期不是千年老妖,你是新老師陳美女阿!』
我(無言):『好好好,是是是,那你該不會其他本老師的名字也都給我寫陳美女吧?』
王天才(得意狀):『對阿!每本課本和習作還有作業簿都是寫陳美女!』
我(大驚)心想:『完了,校長會抽查習作耶!挖哩勒~~~這下可好了.......』



即便我內心的恐懼感油然而生
但是我還是很堅強的說:『那你媽看到沒有吐血嗎?』
王天才:『沒有!她很堅強。』
我:『..........................』






看完這個悲慘的故事
各位看官心中有沒有想起『自作自受』這四個大字呢??
所以我們做人還是實在點
千年老妖當的好好的,就別妄想可以變身成為什麼美女了
免得馬上被校長召喚的就是我了(泣)



(廣播:『登登登登~~請六年戊班陳美女老師,立刻到校長室一趟,登登登登。』)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