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三十五年
胖子終於在今天踏上了基隆廟口夜市的土地
開心的程度
只差沒有當場來段老淚縱橫!


(哈哈哈!胖子還真的比出三十五!這死老頭!!)


因此
一場大開殺戒的美食之旅是在所難免的
整頓好你的胃!出發吧!




基隆廟口果然名不虛傳
都還沒踏進去,就看到一隻戴著項鍊的小黑在路口行注目禮


我們到達基隆廟口的時候,差不多是下午四點多
沒想到整條廟口的夜市已經開始營運啦!
帥阿!原本胖子還在擔心這麼早會撲個空呢!


堆積如山的油飯!!
老闆!給我來個五百碗!


蟹肉羹~~~這也給我來個五百碗


油飯加上醬,那種配合得天衣無縫的滋味
是筆墨所難以形容的


胖子指定要來一杯泡泡冰

可惜青芒果的我不愛~~吃一口就逃走了~~




原來基隆廟口的廟叫做奠濟宮喔!
快走進去瞧瞧


或許是天還沒黑,所以廟口附近的店家都沒啥客人
對著拿向機的我們兩不斷的拉客
我們真是害羞極了


之所以會害羞
是因為我們不是來參觀廟也不是要來這裡吃東西的
是尿頓的胖子要進來廁所啦!


看到羹類我都好想吃
(阿~旁邊有鼎邊挫,這次忘記吃鼎邊挫了啦!泣~~)


無聊二人組互拍中


讓胖子猛吸口水的攤位
胖子大喊:『來人阿!給我大烤八百條通通包起來!!!』


肥吱吱的章魚腳,一串應該要價不斐
(所以攤販都是切片串起來賣,一串三十,我想一條章魚腳的切片至少可以分成五六串)


老闆先來一碗蟹肉羹


開心了沒????



來基隆絕對不可錯過的『營養三明治』
GOD!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吃到營養三明治,好吃到想讓人噴淚


這招牌旁邊的兩句對聯讓我大笑:
左:益壽延年
右:強身補體
好!!老闆那就給我來個一千條吧!!!


狂炸三明治中
沒想到這攤位居然還有抽號碼的機器
幸好現在人潮不多,所以我不用抽號碼牌就可以買到啦!


熱呼呼的超好吃


這傢伙今天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不過基隆廟口這條夜市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短很多
不過小而美,重點美食通通都有到位就OK啦!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烤豆子我還真是第一次瞧見
只可惜一點多才在猴硐吃麵當午餐的我們
四點多又是基隆廟口吃一輪
現在我們的肚子已經飽到快要爆炸啦!
拍完照片之後只好不好意思的對著阿婆傻笑沒買就跑走了(羞)




整趟基隆美食我最愛的莫過於是營養三明治
第一次吃就驚為天人
想必接下來念念不忘的日子一定很難熬阿!
(我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