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
一個誤打誤撞讓我們不知不覺愛上的地方


好久不見的好姊妹出遊
在週六下午的MSN上迅速成行了
只不過原本帶著單眼要去苗栗外拍秋日蘆葦的行程
卻因為迷了路又誤打誤撞的直接來到了天空之城




莊小猴的NIKON單眼重出江湖
(胖子OS:你根本就很少拍阿!什麼時候要用五折賣我?ㄎㄎ~~~)


莊小猴問:『這是啥東西?』
我:『你問胖子的話,他一定會跟你說他是森林系不是園藝系!』
在山上值班的胖子吶喊:『莊小猴你的NIKON相機何時要五折賣我?我會好好善待它的。』



出發時的新竹是個大好天氣
出乎亦料的是,沒想到越往南走天氣居然越糟!!
當我們來到了天空之城時,居然是個大陰天(泣)


到底PO要怎麼擺臉才會瘦一點?
胖子OS:『直接用手掌遮住臉就什麼都看不到啦!!』



這張還不賴唷!莊小猴亂專業一把的


相親照出盧!陳老大才是專業的指標(得意狀)


天空之城到處都是鳥的設計(超可愛)


真是超Q的石頭啾啾
這要是大晴天來拍一定更棒


雖然天氣不好有些可惜
不過氣氛對了也是挺不賴的啦!


相親照再度出現


雖然以不需要拍相親照
但仍然竭盡所能就是想讓臉瘦一點(哈)


天空之城到處可見鐵製的藝術品


呵呵,好可愛的螢火蟲喔!
屁股那邊是玻璃瓶設計,晚上應該會發亮喔!


這張不是相親照
莊小猴說我每次在部落格幫她公開徵友都沒下文
所以這次不徵友了
改徵『長期飯票』


哈哈哈,這樣臉有沒有變小?我自己看了都大笑,澳ㄅㄡ~~~


對對對,再給我退後一點拍,這樣看起來比較不肥!感謝您!



雖然天氣狀況不是很理想
不過白雲還是努力的將倒影呈現在水中
來吸引我們的注意


山與雲還有湖水的對話,悄悄的流入每個人的心房


莊小猴今天真的是來出外景的
有開心嗎???


很囂張的小紅鞋
快點給我來首『紅鞋女孩』的帶動唱阿!


紅鞋女孩的好朋友:涼鞋阿婆(泣!嫁了之後就身價暴跌)


紅鞋女孩來到的城堡大門大喊:『請問城堡裡有沒有住著我的長期飯票??』



陳老大OS:『哈哈,莊小猴說不可以在網路幫她公開徵男友了,那我直接徵幫她徵長期飯票,ㄎㄎ~~~』


GOD!又一相親照代表作!!!
莊小猴今天真的就是卯起來出外景就對了!(開心的勒!)



其實我們到達天空之城的時候已經四點多了
所以天色很快的暗了下來
我們是趕在鳥人供餐前的最後五分鐘才坐下來點餐的

這一區是比較禪風式的座位
不過我們是坐在陽傘區的木桌


第一次在晚上時在景觀餐廳用餐
兩個人天南地北的聊著夢想和未來
感覺勇氣也跟著壯大




爬滿綠色植物的大城堡




深得我心的設計



在夜色中,享用了一頓出乎意料好吃的晚餐
這裡的餐點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好吃的不得了!讚!!(我點的還是最便宜的義大利麵!)



最後還不小心敗了一對可愛的盆器
也寫了明信片寄給自己!真是大大滿足啊!


擺飾也很可愛,不過比較不實用,那就拍照留念


香菇擺飾,一樣都要買一對。拍照便很滿意



我們幾乎是待到最後一兩組遊客離開天空之城的
可是當時也才七點半不到
荒郊野外的兩個女人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狀況下
死命的爬陡坡回到停車場還真是要我們老命
幸好最後是莊小猴啟動他手機的照明功能我們才平安抵達停車場
看來今天的姊妹悠閒外拍之旅,竟然以恐怖驚魂夜作為總結
也真是『屎尿未及』的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