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
明明就是涼爽又浪漫的季節
沒想到
今天要拍攝的主角卻從芒花變成了蛋頭主演的追風少年





距離上次拍秋日芒花,轉眼間已相隔兩年
真是歲月催人老啊!(嘆)
不過可惜的是今天天氣沒有很好
太陽躲在雲後的時間比露出連還要長上許多


請問蛋頭現在是在出操嗎?
幹嘛亂跑到慌煙漫草中阿???


挖哩勒~~你是撿什麼破爛回來?


這是啥鬼娃娃?


QOO你也撿!!給我丟掉啦!吼!


今年拍起來怎麼都不好看?


請問現在又是怎麼回事?


沒想到
這傢伙突然把座椅上的安全帽和我的小外套往地上一丟
然後就自顧自的當起他的追風少年來了!
(可惜這張看不清楚,讓我們換個角度!)


GOD!這真是夠了!請問追風少年現在是順風嗎???



亂拍


亂亂拍


請問蛋頭先生你要去哪裡??


不知道為何今天拍的都好像過渡曝光喔!


我家蛋頭最近迷上李小龍
常常三不五十就在家裡上演武打動作然後配上一聲聲李小龍的『阿~查~~』的配音(吵)


今年太晚來拍芒花了
所以幾乎都快謝了,看起來真的很慘


挖哩勒~突然又演起追風少年來了
最好笑的是居然從剛剛的順風變成了逆風!(神經病)
吼!!我為什麼會嫁給這種人啊?(狂笑兼崩潰)


風繼續的吹著
也把我的狂笑聲吹遠了


明明就是浪漫的秋日
怎麼槁得好像馬戲團一樣?


人家真的是要認真來拍芒花的好嘛!(泣)



胖子之新兵日記系列請看:
胖子之新兵日記(1)神農街嚐野草
胖子之新兵日記(2)哪來的菜味?
胖子之新兵日記(3)走火入魔變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