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每週一次的漱口水日
最近這個月成了我們班的好戲日


事情是這樣的:

由於漱口水每週固定只有禮拜二這一天用完午餐後要漱
所以小朋友也就特別健忘
因此每次到了週二午休的時候
總是可以看到盤子裡面還有零零星星幾個還裝著漱口水的杯子
即使我這愛碎碎念的千年老妖千叮嚀萬交代
這群得了健忘症的小鬼還是一吃飽飯就馬上消失得無影無蹤
飛奔至外頭去找樂子去了



『可惡!這下我不想個辦法來電電這些心中只有下課而忘了正經事的小子真的不行了!』
我在心裡烙下狠話



於是乎
三個禮拜前的週二午休鐘聲一響
我決定把一整盤的漱口盤拿到我的桌上放著



果然,那幾個只顧著玩的男生一進到教室
就聽到千年老妖我的報到令:『還沒漱口的人馬上過來找我報到!』
這下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有好幾個人驚恐的從位置上跳起來
然後拔腿就往教室後面原本擺放漱口盤的地方狂奔而去


只可惜很抱歉
這次漱口盤沒有在原地癡癡的等待
而是在千年老妖的面前等著失主來認領!
所以這幾個小鬼只好很無奈的飄到我的面前
準備接受千年老妖的制裁



不過
與其說是制裁太殘忍
不如說是『愛的教育』
因為接下來陳老大要用我『無比的愛心』
來告訴這群天兵們『漱口水真的不能沒有你』的道理(哈)



我用超溫柔超噁爛,連自己都想笑的聲音說:
『其實我真~~的是走氣質路線的,等一下麻煩你們拿著漱口杯,然後含情脈脈的看著它,接著深情款款的對它說:"親愛的寶貝,我下次絕對不會忘了你"二十遍!』

一邊說,我還一邊當場示範了一次



『噁~~~~』
『哈~~~~』

全班同學沒人要午休,但卻異口同聲的發出嘔吐兼狂笑的聲音



接下來
你就看到幾個很害羞的傢伙,口中喃喃有詞的說著:『親愛的寶貝~我下次絕對不會忘了你!』

這時我還忍不住提高音調大喊:『幹什麼幹什麼?不夠溫柔,沒有感情阿!NG給我重來!』

不然就是說:『幹嘛幹嘛?你們要看漱口杯阿!看著我叫我親愛的寶貝我我會害羞耶!』


(全班又繼續發出哄堂大笑)





二十次對漱口水的真情告白過去之後
這群傢伙二話不說立刻把漱口水給倒進口中
接著就夾著尾巴逃到洗手台去了......



原本以為經過這種『慘絕人寰』的對待之後
這樣迷糊的事件會告一段落
沒想到糊塗中還有糊塗王
吼!!!居然有人給我『蟬聯兩次』連續忘記他親愛的漱口水
那就是號稱老人界的老人『林阿煒』



至於他上週第二次忘記漱口水後,要認領漱口水的台詞是:
『親愛的漱口水,我對不起你,如果下次我再忘了你,我就乾杯吼答啦!』

這也是一場讓我們笑到流眼淚的好戲






轉眼間
事發後的第三個週二又到了


好心的我
在中午大家排隊打飯的時候
還大喊對著全班說:『同學們,請問今天禮拜幾?』

全班同學聽到這裡又是一陣哈哈大笑並且大聲回答我:『禮拜二!』

我又忍不住繼續大喊:『請問林阿煒小朋友,今天是禮拜幾?』

林阿煒(笑到露出小酒窩)說:『禮拜二啊!』

我大笑:『水喔!還知道是禮拜二喔!那等等要幹嘛知道嗎?』

林阿煒(開心的勒):『知道阿!要漱口阿!』

我:『你看我是不是佛心來著還好心提醒你!你再忘記你這禮拜就要給我乾杯了阿!』

林阿煒:『哈哈!』








就這樣
大夥輕輕鬆鬆的用完了午餐
正當我一邊吃著小蕃茄,一邊跟幾個小朋友聊天的時候
呱呱匆匆忙忙的跑過來並大喊:『老師!林阿煒不見了!他還沒漱口~~~』



GOD!~~~~~~這下我真的是一整個笑到快要崩潰
怎麼會有這麼健忘的人阿???
明明就是一個十二歲的軀殼
卻搭配了九十歲的記憶力

十分鐘之前我們不是還一搭一唱的對答如流嗎?


這.一.切.真.的.是.太.好.笑.了.






於是我立刻下令:『呱呱,去把男生那一盤漱口水拿來放我桌上!等一下又有好戲看了!』


於是教室裡面的人立刻七嘴八舌的圍住我
並且一臉賊樣的問我等一下要怎麼整林阿煒
我:『等一下你們就知道啦!ㄎㄎ~~~』





等待的時候果然很難熬
原本我還想說如果林阿煒同學在打鐘之前回來漱完口我就放他一馬
誰知道這傢伙真的一整個不要命了
太~~~好了!真是等不及要看乾杯的吼答啦好戲了啦!︿︿




就在午休鐘聲結束後的三十秒內
林阿煒同學終於『狂奔』回來了

對於早就拿好相機,準備拍下好戲的我來說
能夠捕捉到下面這個畫面
再多的等待一切都是值得

哈哈哈~~~看到這傢伙驚恐又傻眼的表情了嗎?
我只能用『他很快就要崩潰了』這八個字來形容
(吼!這張照片我不管看幾次都會忍不住狂笑啦!)



果然不出我所料
在驚恐的表情結束後的下一秒
林阿煒很崩潰想要博取同情說:
『我剛剛一路狂奔,想說搞不好可以在上課前跑回教室,沒想到跑到一半就打鐘了~NO~~~』



我:『來來來,今天在乾杯吼搭拉之前,我想到另一招!快點把漱口盤拿起來。』
林小瑋(傻眼):『要幹嘛??』
我(笑瞇瞇):『幫你跟漱口杯拍寫真集阿!ㄎㄎ~~~』


我:『快點端好!』


林阿煒:『你不是拍了嗎?為何還要拍?』
我(大笑):『因為寫真集都是出一本的,沒有人在出一張的阿!哈哈~~』


林阿煒(一臉無奈):『老師你還要拍幾張?』
我(繼續大笑):『拍到你永遠不會再忘記它為止啊!』


林阿煒抓狂中

不過抓狂歸抓狂
這傢伙腦袋還是偶爾會清醒的
這下發現漱口盤中不只只有他號碼一杯還有漱口水之後
他馬上也幸災樂禍的說:『老師,還有兩個人也忘啦!你看你看!為何只拍我?』
我(繼續大笑)說:『因為你蟬聯冠軍寶座阿!他們才第二次耶!你第幾次?』


準備乾杯
注意看林阿煒後面的同學都在看好戲
(大家多期待後續發展阿!ㄎㄎ)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關心的時刻:吼搭拉乾杯
雖然上次台詞是再忘記就要吼搭拉乾杯
但是如果小鬼真的把漱口水喝下去那我不被家長告到死
所以當然要給他轉個彎阿
於是我就宣布要含著漱口水五分鐘
但是期間大家就忍不住逗他或者是講笑話
看他會不會忍不住就噗ㄔ噴出來



但沒想到這傢伙功力也是挺深厚的
不但沒有噗ㄔ
還可以含著水跟我們對答和回嘴
真是一整個快要笑瘋我們大家了(真是一條好漢!我欣賞你啦!讚)




最後就讓這禮拜健忘症發作的三位同學來張合照


吼~~林阿煒你還有心情給我比YA!
我真的是徹底敗給你了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