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次要做畢業紀念冊的時候
我總是很苦惱要放哪些照片到紀念冊裡頭
因為平常拍的照片累積起來真的是數以『萬』計
而畢業紀念冊一個班級分配到的的頁數就是只有十頁
到底要如何快狠準的挑出雀屏中選的照片
也的確是一門深奧的學問


不過好笑的是
照片就已經這麼難選了
我還是日以繼夜的猛拍
根本就是自找麻煩嘛!(怪誰阿~~~哈哈)


但是請相信我
接下來的小團體合照絕對值得放入畢冊
因為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我教的不是普通的小學生
而是馬戲團的高手!(大驚)



小團體照第一炮,算是暖身,動作都很含蓄


這就是傳說中的一條龍嗎?


哇哇哇~~這一陀人有練過喔!老師有害怕
(請注意,所有的動作都是他們自己想的,我只負責側拍和大笑)


怎麼男生都愛扛人這招阿?
實不相瞞!其實老師也好想被扛喔!ㄎㄎ(大家嚇到一哄而散)


我的媽啊~~連平常溫文儒雅的王小誼你居然來個『神來一趴』
老師除了大笑還有大驚阿!


我們班小朋友應該是被我拍慣了
當攝影師在拍A組時
其他組的小鬼就在旁邊討論POSE
只要我大喊:『下一組~~』
馬上一陀人就到達指定地點擺好自創POSE
連攝影師都不斷稱讚我們班有專業又有效率,ㄎㄎ


女生的POSE就是夢幻阿!還倫敦鐵橋勒!



接著我們來到了操場
『哪一組動作想好了??快上!!』我大喊


挖勒~~這一陀小粉紅你們真的給我扛上癮了喔!


下一秒接著挑戰放手,強啦!


GOD!我大笑了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媽啊~~真是笑死我了
(楊小峰還不斷補充說:『老師,我們今天要挑戰人體極限!』)


哈哈哈~~洪小誠這個超人起飛的也有好笑
(GOD!這一班真的超妙的,笑死我了啦!)


挖賽~~這樣牽手是最新的流行嗎?


沒想到我才一轉頭,挖靠
楊小峰這一陀真的拼了
我一定要詳細描述一下當時他們的撞況
當時大家都一個接一個爬上去站好就定位了
就剩下現在照片中間上面那位李小融
他在地上一直跳然後大叫:『那我勒那我勒?』
我超激動的大喊:『你該不會要站到最頂端變成金字塔造型吧?』
結果最後他是爬到楊小峰背上就位
真是嚇出我一身冷汗
我還真的害怕他們真的會排出三角形的金字塔造型勒
(這一切都是當場排的,他們之前都沒練過)



不知道為何,女生就是喜歡圓圈的造型變化
然後男生就愛一直往上堆,哈哈


請問最左邊的陳小汝,連趴著都要演ROCKER是怎樣??我又笑了


這張真是讓我笑到噴淚!劉小權你真的在走猛男路線耶!帥喔!


我的天啊~~洪小誠你快把陳小生的頭給按爆了啦!
(好痛苦喔!我一直在大笑,肚子好痛)


請問現在是在玩盪鞦韆還是一二三木頭人?為何每個人都不會動?


溜滑梯少女組


為何有兩位在睡覺?
醒醒阿~~寶貝


吼~~NG!失敗


很好,第二次馬上成功


這張好看


這時才想到我都沒入鏡


這張小朋友被我叫到操場中央的場地要來拍『集體離開地球表面』的照片
不過仔細看看照片赫然發現天空居然有鞋子是怎樣??
吼~~~~(我又狂笑了啦!)


這一張更扯,有兩隻鞋!


為何有四個人在給我拜拜?


這張作怪的真是太好笑了
可惜縮小後很多細節都看不清楚
後來我們在教室看照片的時候全班可是笑到屋頂都要掀了勒


女生合照我才想到要入鏡!結果臭男生又鳥獸散去了啦!吼


疊羅漢的那陀小粉紅後來改變戲路
這回走的是少女路線(哈)


吼!請問最前面那位呱呱為何喜歡當路人甲?
還能瞬間融入情境配合人家隊形演出,算你厲害啦!


身為青蛙一族的呱呱也有猴子的身段


GOD!請問你是怎麼辦到的?快點給我下來!!!


這五位女生不斷的在研發新的隊形
這是愛心路線


男生說這是在演神經病(好笑)


挖勒~~現在換女生扛人喔?


就在大家快要稱不住的時候
我急忙衝進去幫忙扶住王小艷的屁屁


把握藍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為氣象說下午就要大變天啦!(結果還真的,下午變陰天又超冷的)


草地配藍天再加上孩子們的活力與笑容
就是無敵的滿分照片


今天真的超忙的
拍了一整個早上的照片
午休沒得休息就要猛改作業
改完作業我又臨時加工做了兩張聖誕卡
一張送給英文陳老師,一張送給外師HTOMSS老師


嘿嘿~~第一次用英文寫卡片,好緊張喔!
不過小朋友的表現也不遑多讓
絕大部分都能用英文寫出對THOMAS老師的祝福
現在的小孩真是越來越厲害了啦!


下午我們又換上班服到校門口去拍張大合照
我只能說:『楊小峰你真~~的很想紅耶!』


今天剛好又是聖誕夜
謝謝學生同事送我的卡片和小禮物
還有許多朋友把聖誕卡寄到學校給我
心裡都是滿滿的感動


每一張卡片都是最溫暖的祝福


這是THOMAS送我的聖誕禮物耶!超可愛的~~


今天真的是超幸福的平安夜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