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和胖子『差很大』的路線
這樣大家有瞭解了嗎?(ㄎㄎ)


下一站
我們來到了我一直想去一探究竟的華山藝文特區
剛好這時裡頭又有幾米『走進世界的角落特展』
真是一整個太開心了

上回看到幾米的空間設計是在台中誠品綠園道悠遊幾米城市地圖
不過那次是免費的
華山藝文特區的展覽必須購票才能入內參觀(250/人)
不過上網查詢發現票價還有分:
一般票 250元 ,雙人票450元 ,四人票880元
所以即使很害羞,我決定到了現場我一定要厚著臉皮跟人家湊四個人買票
這樣一人就只要220啦!ㄎㄎ


嘿嘿~~果然厚臉皮是有用的
搶在一對情侶要入內買票之際
我一個箭步飛奔而上詢問可不可以一起買票
幸好我的臉看起來不像是壞人(派走艋舺路線的胖子搞不好會失敗喔!哈哈)
所以對方也是超開心的一口答應
還很不好意思的問我:『那你們等湊人等很久了嗎?』哈



展場內有很多如同故事一般場景的空間設計
吼~~我第一次有了走進了童話世界中的真實感


推開一道道畫著幸福又浪漫的幾米之門
真是迫不及待要看看還有什麼驚喜在等著我了


我在蘋果樹前拍照,我真的不是在演恐怖片啦!(羞)


這個角落很有現代感喔!


走道上種滿了巨大的植物


牆上掛著的畫,每一幅都讓我捨不得移開目光
吼~~~有阿ㄉㄨㄞ~~~會不會太可愛?


就算只有耳朵,還是好可愛好可愛喔!


這一幅我也好喜歡


展區其中有一區是專門展出幾米動畫的主角和場景


書中很常出現的角色


其實這小舞台會旋轉,就像大型的音樂盒一樣


幾可亂真的蘋果


阿~~~~又是阿ㄉㄨㄞ


看來艋舺同學很厲害
居然來得及切換兇狠的表情變成裝可愛
給你拍拍手的啦!


這裡還有一隻(吼,天啊!我也好想跑進這座森林裡喔!)


兩隻兔子!(對,胖子屬兔,他都很愛催眠自己是龍,根本就是『假龍』!!!)


我懷疑這是用羊毛氈戳出來的


(寒假到了,我是不是該好好戳一隻呢?)


後面那位路人,你的出現讓我哭泣了~~~






天啊~~連馬戲團棚子裡也有兔子出沒


可愛的兔子真是無所不在︿︿


這張也很Q~~讓胖子一直喊著:KIMO~~KIMO


今天的天氣很適合搭配下雪的場景(冷)


如果帶阿ㄉㄨㄞ來這裡她一定很開心


最後我們來到了世界的中心


這裡可以留言和休息


認真輸入留言中



大步向前走,我也要走進我的夢想世界













世界的角落特展
雖然規模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大
不過還是讓我逛得很過癮
畢竟不管年紀不斷的增長
心底的角落還是永遠會保留了一份童真
感謝有這麼多人的構思努力和設計
讓我這三十好幾的老人還能真的進入童話的世界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