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圖
這是胖子『自己下標』的生日禮物
挖哩勒!!會不會太超過????


(24日晚上十點下標,隔天下午四點收到貨,大驚!!)



還給我買雙鏡組
最好是這台相機可以把我拍成瘦子
不然收到信用卡帳單的時候我真的會想殺人啊!(握拳)




PS:
後來狂拍的結果顯示
GOD!SONY NEX3真是他X的好用又好拍
重點是真的很輕,一點都沒有負擔

吼!!連我也好想敗一台喔!(這幾天幾乎都是我拿著拍不肯放,ㄎㄎ)
這時胖子居然在旁邊說:『不然你買GF2好了。』
我:『...............』



(照片已上傳至相本,不過遊記應該要等過年完才有空P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