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O真的是超級好脾氣
平常被COCO欺負不說
連胖子回來也心甘情願被胖子欺負(秀秀)


KIMO你現在是負責聞我的肥肉嗎?(泣)


吼,可惜KIMO沒看鏡頭(哭哭)


KIMO快點看鏡頭啦!我拜託你!


吼~~不要再檢查我的肥肉了!我承認我很胖好嗎?(泣)


以毒攻毒(羞)


KIMO清眼屎時間


清完眼屎就到了稱兄道弟時刻


胖子欺負KIMO的證據!!


被欺負完的呆狗MO


可憐的KIMO,真的一整個阿呆耶!


拜託你醒醒阿!(這張超Q的)


有有有,眼睛睜開應該是醒了


就是要離胖子遠一點才安全,ㄎㄎ
所以KIMO你也不笨嘛!


可惜KIMO清醒的時刻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再度被胖子襲擊


挖勒,被戳頭也這麼可愛!
KIMO我真是被你打敗了


不~~~~還KIMO耳朵來~~~


KIMO的OS:天啊!這就是我的人生嗎?


胖子OS:是的,正在換毛的呆MO,這就是你的人生!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